年初五大吉大利 00004 | 還要

2024/02/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攝於 2024 年 2 月 17 日

攝於 2024 年 2 月 17 日


小貓兒吃飯的能力非常令人驚奇。

中午,按照慣例給兩隻貓餵飯,很快地清空。收碗的時候,大吉頂了頂我的手,似乎還想要吃。我又放了幾顆,大吉很快吃完了。大利則是對於新的 W 牌飼料有點不滿意,換回原本的 R 牌離乳貓飼料,才開開心心大快朵頤。話雖如此,晚上的宵夜場,大利還是吃 W 牌飼料吃得津津有味。

貓果然很難懂。

趁著大吉吃飽放鬆,和他點鼻子,又摸摸他的臉。沒想到,大吉居然主動把頭靠上來,甚至發出了呼嚕聲。

小貓的呼嚕聲細細小小的,非常可愛。

大吉一邊呼嚕,一邊把頭放到我的手上,唉唷,心都要融化啦!

奴才 E 覺得我已經開始偏心。

摸完大吉,我也相同方式和大利互動,但才摸一下大利的臉,他就往裡縮了一下。大概,還需要一點時間吧!



下午拍了幾張同框照,一群人在研究哪個是大吉哪個是大利。

大吉四隻腳有穿白色船型襪,大利沒有。

大利頭上的花紋是圈圈,大吉的是直線。

看了老半天,最後大家的共識是:橘貓是不是臉看起來比較成熟?

奴才 E 結論:「所以養圓潤一點就會比較好了。」

莫非橘貓總是大橘為重,都是因為希望圓潤一點看起來年輕嗎?

15會員
144內容數
吸吸貓,讀讀書,吐吐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