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提問題

2024/0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寫部落格已經一年半,最多人問的問題是「姓名」,尤其是看到我「免費」幫別人用姓名學計算出生小孩的命名,也不知道自己在講甚麼,就直接向我提出免費看姓名,同樣的問題,讓我向你提出你會怎麼做?別提出這不用腦袋思考的問題。

  再來是程式的設計,因為我很強調「專利權」,有些程式是要拿別人的著作才能進化,所以我很刻意提到參考作品出處,也有人不知道自己在問甚麼,我當時著作的時候,是有誰可以問?就算當下我想用九圖紫微的程式進化,我也不可能問怎麼寫的,我只有問設計這套紫微需要哪些相關程式知識,你可以直接信箱向九圖紫微本人求證,我是先設計出姓名學後,看到九圖紫微本人願意公開程式碼,依樣畫葫蘆劃出我想要的「時間」概念,再加上八字有真太陽時的時間補正,自己又看到某人作品可以計算西元七千年的真太陽時,一直融合再強化,才有現在的作品誕生,靠的只有自己一個人找答案,沒有人會理你。

  老師學命理和我寫程式的過程都一樣,自己有甚麼問題就自己去找答案,在有任何成績之前,沒有人會理會,更有一堆人存著落井下石的心態在詛咒你,沒有人希望你能成功,而都希望你跟他人一樣一事無成,這就是「人性」;既然我的這樣過來,那就別期待我會告訴你答案在哪,而且我刻意限縮範圍還在問,是問火大的嗎?學習的歷程就是這麼孤單、孤獨、寂寞,一旦你有所提升,任何答案都會隨著時間有所解答,吸引力法則就是這麼用,能了解嗎?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