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骨雕-恩‧達古巴‧傑巴

2024/02/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恩‧達古巴‧傑巴」是假面騎士空我中未確認生命體古朗基一族最強的王者,有著非常強大的力量,進化為驚異全能型態的空我也差點死在他的手下。

達古巴是大鍬形蟲種的怪人,因此頭部的觸角跟空我有些相似,他的能力非常驚人,可以操控物質的原子以及分子,並且將其燃燒的能力,根據古代碑文的記載,他是將黑暗招致而來的終結者,也因此被稱作「終極黑暗的創造者」,當他化身為人類的時候是一位看起來陽光且充滿燦爛笑容的男子,但他的本性只喜好殺戮,他曾經以燃燒的能力屠殺許多人類,並且也將復活的古朗基族全數屠殺,這些在他眼中都只是遊戲罷了,而他最終與究極型態的空我在九朗岳遺跡的雪山中決戰,最後空我將其打倒而贏得勝利。

達古巴的造型十分的帥氣,怪人化後後面還留著一頭長髮,整身的鎧甲十分華麗,而真骨雕在塗裝上做得十分的精緻,鎧甲的部分照劇中舊化的方式呈現,頭部觸角的正中央的古碑文也清楚印刷出來,但由於造型的關係,在可動上就沒有像其他真骨雕系列來得那麼好,但是作為平成假面騎士系列中的第一位終極大魔王,這隻絕對是有入手收藏的必要性。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13會員
109內容數
喜歡玩具、熱愛玩具、收藏玩具,沉醉在玩具帶來的喜悅中,辦公室+住家都被玩具所淹沒,已屆不惑之年,但內心卻是一個大男孩的野生系動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