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鐵支工廠●天氣晴】-愛搞怪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2010年6月27日

早上被一通電話吵醒

一接就是一個很大陸的山東口音

 八九不離十 就是 詐騙集團 

她說她是地方法院的人員

 說我有存證信函 巴拉巴拉的.. 

請我轉到存證信函處去問 

...................地方法院假日上班嗎?

 剛起床反正也閒著 

好吧 依照指示..按下了.... 0 

騙:『先生您好有需要我為您服務的嗎?』

 小姐...你再裝嘛...不就是同一個人-------- 

我:『喔.我被寄存證信函了? 我會被槍斃嗎?我好緊張喔』

 騙:『先生 請稍安勿躁 請告知我 .您的大名?』 

我:『你一定不相信一時之間好緊張 我.....我忘了耶... 』 

騙:『先生 先別急 深呼吸 我可以幫您 但請先將基本資料告訴我好嗎?..』

 我:『可是..我現在知道的只有郵局帳號耶...其他都忘了 這樣可以嗎?』 

騙:『這樣也可以 請您將戶頭帳號告訴我 我可以幫您核對出姓名~?』 

我:『小姐 我現在想起來了!我的名字了!』 

騙:『那您可以告訴我嗎??!!』 

我:『我不想耶』 

騙:『為什麼呢....』 

我:『因為我剛剛想不開...割了腕 現在血正啵啵的流呢....』 

騙:『先生 可以解決的 千萬別想不開阿』 

我:『因為我一大早就接到一個電話!說我有存證信函 不知道怎麼搞得我被通知破產了..我活不下去了....』 

騙:『先.................生.........』 

我:『我.....死...之..前可..以.....問你.......一件事嗎?』 

騙:『先......生您.......您..............您....別衝........動....阿!!!!!』 

我:『請問....你以為我是白癡嗎...##$%$#$%%』 

..................嘟...................................................

這笨大陸妹的人真好. 就反應差了點....

0會員
151內容數
24 年來的工作點滴 光怪陸離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重點摘要: 1.9 月降息 2 碼、進一步暗示年內還有 50 bp 降息 2.SEP 上修失業率預期,但快速的降息速率將有助失業率觸頂 3.未來幾個月經濟數據將繼續轉弱,經濟復甦的時點或是 1Q25 季底附近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