些許微懼

2024/02/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次需要淨化客人的小夥伴

這次需要淨化客人的小夥伴

今天突然收到委託人要請自己幫忙的時候,

突然當下有些退步的幾下,

可能因為第一次,

祂來我家的時候,

我整個很無力感,

很累很累,

足足在我家待了快半個月.

因為這是別人戴過的物品,

基本上如果一直戴不順也影響生活,

最會都是以被丟掉做處理得.

這過程其實蠻奇妙得,

那些過程到現在還印象深刻🥹🥹🥹

想到都會想哭.

記得我告訴玉鐲

「妳不用擔心,這個主人會好好照顧妳得」

突然感受到她很開心的能量傳來,

後來才知道前一個主人沒有照顧好她,

玉鐲上都是傷.

也跟委託人告知

「她不喜歡曬太陽,喜歡曬月亮」

因為無奈的感覺.

收到這個訊息時,讓我大笑了😂

原來委託人一直幫他曬太陽

端午節午時也曬.

嗯..

突然感覺到她的無奈了.😅

這次會微懼的原因是..

我會不會像上次那樣..充滿了無力感,

上次是讓我學習突破重圍

這次是驗收嗎😲

委託人告知我很神奇的事是,

「前天晚上一直很難把玉鐲拔下來,

直到今天早上才又跟玉鐲說

我今天帶妳去給×××幫妳做淨化調頻可以嗎?」

她說完後玉鐲一下就拔下來了.

我也再度受到驚嚇,

對於這部份我一直很少做.

沒自信也是其中一點.

不過要淨化物品還是需要齋戒一天.

今天也要加油!

(持續紀錄中)

    4會員
    40內容數
    人生的碎語點滴過程, 普通人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