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上野 | 繼續沒方向感的人生

2024/02/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日前我在池袋沒有找到學長要的扭蛋款,因為要去上野採買免稅商品準備回台灣,學長還告訴我:上野有一家很大家的動漫店有一整排的扭蛋機,就在上野車站正對面,當時我只回答學長:我真的沒時間。

但我也是很棒的學妹,即便我沒時間去逛也邊走邊留意路邊扭蛋機,看有沒有學長要的款式,原定我要去一家百貨公司,裏面至少有五家以上是我確定要買東西的品牌,我想一次購足輕鬆解決,但適逢周末人潮太多,我便異想天開決定先到商場後面的巷子吃點東西再卯勁全力購物,誰知後巷更不得了都是人,滿山滿谷人山人海,越走越偏越擴大範圍的尋找就是想找個少人的店吃東西 (但眼睛也是很認真的不錯過任何扭蛋機)。

raw-image



突然 ! 在一個巷子邊看到學長喜歡的人物,我私訊與他確定後決定試試手氣,於是我繞到前頭店家門口去兌換零錢。然後我就大笑了,原來走了半個多小時的巷弄,以為已經偏離百貨公司很遠,卻沒想到這間扭蛋店就在我剛剛鎖定的百貨公司隔壁不到2分鐘的距離(從正門走過來的話)..........(再次佩服自己的沒有方向感 )。

而且,一直告訴學長我沒時間逛的動漫館,正是我去兌換零錢的所在( 我根本就在這間動漫館門口啊!) 其實繞了一個大ㄇ (或大凸)的路線根本沒繞出佛祖的手掌心,眼睛往前瞧,果真如學長說的:對面是上野車站(敲頭摀眼)。 我只是從天橋直接鑽進百貨公司又繞到地下室再出來後我就會恍如隔世的以為在不同空間。


BY THE WAY ,手氣不如之前,第一個是橘色,學長說沒關係有就好,我就試了第二個是紫色,學長說也收,因為紫色也喜歡,但補一句跟主角無緣的同時,第三個就是主角了。(也算是圓滿啦!)

raw-image



喔喔! 說到灰原,我這一路日本行不就是一直在找灰原嗎?在川越的扭蛋館我雖然沒找到學長要的款,但我竟然看到柯南扭蛋機,那時我也想說:好吧!沒學長要的就試試灰原有沒有機會了。

阿嘟~~~~一次就中!! 白色衣服的是灰原同學^^ (真是好容易滿足的阿嫂我) 。

這次日本行我才知道,原來我是扭蛋高手...........

#第一次看到有天線寶寶的周邊商品

#鯊魚貓咪無所不在

#我喜歡的扭蛋都是縮小版實物模型之類商品(ANA便當盒也太可愛了吧)

raw-image

| 日本 上野 |

4會員
5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