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穿越小說|『時光公主:樂曦的奇幻穿越』| 第六節 琉璃白玉樓 西安王世子顧清閒

2024/02/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樂曦。”程皓拿著一本陳舊泛黃的寶石通鑑,快步向我跑近,臉上洋溢著興奮的光芒,“我發現了一件很奇妙的事情。”


“什麼?”我問道,收起剛練得熱乎的舞步,好奇地看著他。


“你看這裡的琉璃白玉樓。”他指向宮庭遠處的一隅,那裡有一棟樓,白得晶瑩,像是沈默守護著大地的神祇。


“我在這裏感覺到一股奇特的能量,這力量吸引著我,我覺得它可能與我們穿越的時空縫隙有關。”


我跟著程皓走向那座神秘的樓閣,附近四周充斥著某種無形的力量,奇特而神祕。程皓眼神凝重,語氣堅定地解釋著他的想法,“如果我沒有猜錯的話,這可能是我們回到原世界的關鍵。”


我心中一顫,正要開口說點什麼,卻被一個身影所吸引。在那白玉石階的盡頭,一道高大的身影正靜靜地站在那裡,那是西安王爺世子顧清閒。他的目光中,帶著幾分深沈的寧靜,熠熠卻充滿善意。


我們的初次見面

我們的初次見面


“你好,樂曦公主。”他的聲音如同泉水流淌,溫和卻帶著一種不可描述的吸引力,“我看見你了。”


我看著他,那眼神中的深沈像是在掩藏著某個秘密,我突然有種強烈的預感,我們的生命將會從此改變。


那一瞬間,我感覺到我的心跳不停的加速,這裡是否真的藏著帶我們回家的秘密?顧清閒會成為我們旅途中的重要人物嗎?


顧清閒微微一笑,他目光深邃:“白玉樓,其中別有玄妙。看來你們兩個也對這裡頗為感興趣。”


程皓快速地揮揮手,掩飾彆扭:“我們剛好路過,發現這座樓特別美,所以就停下來看看。”


顧清閒似乎不太相信,但也只是微笑點頭:“白玉樓確實美,不過你們不曉得這裡有時會有奇怪的現象嗎?


”我熱切地問道:“奇怪的現象?是什麼樣的呢?”

顧清閒沉思片刻,說:“這來自我們家族的一個古老傳說,如果有機會,我再慢慢跟你們說。”


程皓和我對視一眼,我們的心跳瞬間加速。

程皓試圖保持冷靜:“真的嗎?”顧清閒看著我們,笑而無語地離開。


很久之後我才知道,在那個時候,清閒就已經知道我和程皓是穿越者,而且早已決定要幫助我們。


Rhythm AI 千元禮卷抽獎活動

免費放輕鬆音樂|AI陪你搭捷運音樂|AI陪你坐公車音樂|AI陪你慢跑音樂|AI陪你讀書工作音樂|AI陪你喝下午茶音樂

AI小可愛—小艾科普|親子閱讀|AI新知

冰兒原創小說『時光公主:樂曦的奇幻穿越』

106會員
108內容數
❣️官方Line新開張!👉https://lin.ee/10a7Sy3 🌎大家好!我是冰兒,歡迎追蹤並加入👁️‍🗨️【 心靈💠冰糖 討論區 】來顆冰糖吧🩵 🌎追蹤我的格友,我也會追蹤你喔! 🖌️ 合作洽詢 📬 [email protecte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