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時間給了誰』

2024/02/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看著現今眾多的自媒體,越來越多人的加入,各式的主題,很多都是反覆被重複引用;

眼花撩亂的照片與視頻,在這莫大的期待當中,大家踴躍宣傳「追蹤」、「點讚」&「關注」。

每天看著捷運上的乘客、行走的路人......像是深怕錯過自媒體中所上架的視頻及照片,

這景象令我時常提醒自己,看著他人所設計出來的視頻與文章,經過修飾、筆潤、剪輯.....作品很美,但總覺得花這麼多的時間在看著關於別人的事情,是否偏離了自己的生活?複製著他人?

能讓自己變得更好的機會與時間、讓自己經歷更多美好的事物,都已經在你長時間「看著別人的事」中被流逝。


我們都不應該滿足這些,不應該一點一滴的透支自己的未來;當你開始專注在自己的目標與道路,時間開始感到不夠;幾年後你回頭看看,自己已經走了一段路,你的播種、插秧,正準備收耕。

所以放下手機、停下腳步,花點時間聽聽自己內心的聲音,不論是你的思緒、大腦,都在跟你透露某些訊息,我們會對自己越來越清晰,而不是努力想套用在他人顯現的一面上。


謝謝你閱覽我的文章,歡迎「按讚」、「分享」+「關注」~~

2會員
23內容數
嗨!我是嘟比。 比起部落客,我更希望成為你(妳)的人生導師,生命中的光。 甚麼煩惱告訴我都能幫你(妳)解憂;職涯歷練豐富,可以跟你(妳)聊聊職涯規劃指點迷津;曾歷經曲折感情,樂觀動情感能能夠成為你(妳)的諮商人;懂得財商;環遊世界近100個國家,歡迎喜歡旅遊的同好討論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