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元台幣的美麗,假瀏海髮片

2024/02/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成為一個老阿姨之後,突然發現我是十分幸運的。

因為對於美麗一點都沒有興趣,所以青春從沒享受到美麗的福利。

隨著時間不停過去,以前所有感到不堪的東西卻令我自在。我終於可以自然的生存了。

從小我就捲毛爆炸頭,現在過了四十之後頭髮開始減少了,可是我的朋友頭髮跟髮線也跟我一樣開始往上,我想要自然的老去,所以已經很久沒有染髮了,但因為最近看到了一個討論,關於Lisa的劉海。

Lisa的劉海炎上跟對比

Lisa的劉海炎上跟對比



這件事情引起了我很廣泛的注意,因為Lisa的新髮型確實比以前看起來還成熟許多鴨鴨,所以髮量真的對於青春很有幫助,還好我以前爆炸頭,所以現在的頭髮比同齡的多一點。

有一天我跟肉圓到了夜市,我們發現一種髮片,沒有適合我的髮色,於是我們回家之後上網下訂單。

我使用過後非常推薦給大家,如果妳是一個頭髮已經開始變少很多的女孩,也許可以試試看,這樣可能會導致妳可以跟一個小鮮肉或是小奶狗在一起,但不用感謝我,沒關係的鴨。

網路價格只需要35-100元之間,價格會浮動,如果你從不染髮,那請買全黑,如果妳是像我一樣髮色斑白很多但很均勻,我建議你買黑棕,如果妳本身有染髮的話那就要對色,當然阿姨不建議年紀大些的女孩染其他的色,因為要照顧很難,不過阿姨沒有容貌焦慮,所以這是我一直以來的生活態度。

原則上我會建議戴的時候感到那一片不自然可以加一個低調的髮箍,髮箍不要有任何圖案,通常這樣就會很自然,然後瀏海的髮片量要多,多的戴起來才會自然,大家自己可以買來試試看,因為只需要一百元,如果覺得好,買兩個來替換清洗。

重點是便宜又有效果,而且可以修剪,連我嚕嚕米的大圓臉都可以用滴。

Seal的額頭與瀏海髮片,有圖有真相鴨

Seal的額頭與瀏海髮片,有圖有真相鴨





    14會員
    15內容數
    小市場可以反應的事物太多,當人民買不起的時候,就是戰爭的前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