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狼與雪兔 II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傍晚,暴風雪稍微消停了些。

雪兔雀躍地望外瞧著,一邊和白狼說著:「傍晚的風景真美!你不覺得嗎?」

白狼並不直接回答牠的問題,而是問他:「你…為什麼願意?」 「只要是該做、能做的事,我都願意呀!」雪兔笑著回答。「你真傻。」白狼回道。雪兔又答:「哈哈,大伙兒們都這麼說呢!」

「話說,」白狼問,「你這小兔崽子怎麼會在這裡?」雪兔回道:「牠們要我在雪地裡等牠們找完食物,可過那麼久都不見牠們出來,我很無聊,四處晃呀晃,直到我看到你。你呢?怎麼會在這呢?」白狼搖搖頭。「哈,你說我是隻傻兔子,但你好像更像隻大笨狼呢!」 

白狼聽著,並沒有多言,只是微微笑著。


1會員
9內容數
分享一些個人創作 希望喜歡的讀者繼續支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