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shi手機殼 - 防摔又時尚的手機保護殼

2024/02/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是Haisley,大家最近好嗎😍

和大家分享一件小事,那就是我買了一個,漂亮的手機殼!許多人換手機的時候,第一件事情是順手為手機換上一件新衣,本人也是~在神奇的google帶領下我購買了一個雅痞上班族風格的moshi手機殼。

https://tw.moshi.com/

以上為官網連結,我買的是<<Overture 磁吸可拆式卡夾型皮套>>


起初會想要購買他是因為受夠了常常捷運、公車搭一搭就把悠遊卡弄不見,有了這個手機殼我就不會想要亂塞悠遊卡~出門手機拿了就走也不會忘記帶學生證!

後來發現這是一個果粉自行為iphone創立的品牌,軍規防摔以外,非常有質感。我這款的材質使用抗髒污的皮革,不但不怕髒,因為皮革的關係,摸起來非常舒適。除此之外竟然還有十年的全球保固!(買了以後要進行註冊才有)


只是後來我自己蠻少使用他付的卡夾,原因是卡夾無法放鑰匙,我卻有這個需求。後來改將鑰匙和各種證件放到小零錢包帶在身上,並塞幾張百鈔作為備用,出門也很方便!

儘管如此,我依然不後悔買這個手機殼,原因是他真的太美太有質感了!小後悔的是,早知道我沒有要用卡夾,買其他款有手機腕帶的手機殼應該會更方便一些~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