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也可以愛我嘛。

2024/02/2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平凡的一天就這樣過去了。

空空如也的心頭,還有堆滿回憶雜物的房間。

每一次觸碰的雙手,抓緊的手心裡泛著絲絲的汗水。

四季如此,只是日曆上的日期一天一天地向前邁進,永不停歇。

門鈴,風鈴,各種聲音充斥著房間,優雅卻有一絲死寂般的詭異。

天空的色彩是單一的,但是卻充滿無限的可能性。

沒有人可以在孤單之中不被黑暗吞噬。

天空的廣闊,可以說是保護了在這之下的我們,還可以說是對黑暗來說無止境的覆蓋。

在角落裡,無助之中,也會有愛著你,默默陪在你身邊的人。

一個擁抱,一次牽手,只要有你,一切就可以由不可能,變成千千萬萬個可能。

每一個你,也可以成為某人的他。

他,就是有點笨拙,但是卻非常認真對待每一件事,認真地照顧因工作而疲倦受傷的我。

這一切一切,就是,他。

因為他,我可以無視面前的困苦,知道他一直站在我面前,凝視著我,照顧著我,釋出善意,愛護著我。

我愛的是你呀傻瓜,為什麼你還要裝作不在意,卻默默關心我呢?

對我跟其他人不一樣,給予我鼓勵的你,我看得很清楚,也知道你在意我。

可惜你不告訴我你的愛意,我也無計可施。

世界上有各式各樣的情感,愛只是其中一種。

我在意你,我關心你;我也可以無視你,討厭你,但是這些只是愛,不一樣的愛。

你也可以愛我嗎?

2會員
36內容數
這裡會有我寫關於愛情的一切,無論是關於初戀的,開心的,又或者是傷心的,悲傷的,離別的,都一定會在這裡遇到喜歡的一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