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卻必須放棄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開始有這個想法

看到海角七號裡

日本老師這封情書

心總有點難過

這場病太折磨我

但你是一個健康又開朗的人

每次你告訴我各種想法

我會默默的聽

雖然有時候我會覺得不是這樣

但講出真話一定會變成像情緒勒索

所以我會編其他理由,或沉默

我也會想如果跟你在一起

你會很辛苦嗎?雖然我會照顧自己

個性也算得上獨立

只是還是會希望你找個健康的婆

不用擔心我有沒有回診,吃藥

只是真的下定決心想疏遠你

卻又那麼不容易


    3會員
    42內容數
    我是一個婆(P)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帆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原來大家都知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應徵"你的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要見面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見了面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壞壞前不洗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婆遇到條件好的男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隨筆之十:一輩子對我來說太沈重,但是愛你卻是轉瞬之間的亙古永恆每分每秒的失去都不足惜,每一瞬間都想加倍珍惜。就算回首來看,總是笑中帶淚、總是躊躇不前,但慶幸認識了你,陪伴我度過任何、想被接住的失望痛苦,以及人生。
    Thumbnail
    avatar
    夜半の故事備忘錄
    2022-10-04
    當我愛上你時,你卻不再喜歡我小學五年級的時候,他曾經喜歡過我,而且全班都知道。 但我只覺得他很幼稚、無聊且討人厭,一天到晚以捉弄我為樂。 幸好升上國中之後我沒跟他同班,但國二那年我們竟然在同一間補習班重逢了。 在補習班讀書的期間,我逐漸注意到曾經厭惡的人。 進入青春期的他,聲音變得低沉、身材變得高壯,整個人也越來越成熟穩重,偶
    Thumbnail
    avatar
    雪桐
    2022-10-01
    我愛妳,卻不能愛妳 獨角戲的愛情還能說愛嗎? 沒了妳的消息,沒了妳的身影! 生死不如。
    avatar
    司軍賦
    2022-03-30
    雪降花|我愛你卻不能拯救你。那個愛她的男孩,死在他們相遇的那年冬天。
    Thumbnail
    avatar
    Arena
    2022-02-21
    【 對稱的不是理想,是我與妳,共迎曦光的廝守--相愛卻不能相守的原因是什麼?】當初小結「本周音樂週」系列,剛好正逢 陳耀昌《島之曦》出版;在圖書館甫上架,就被快手快腳的我搶先閱讀。 後頭導讀有提到作者陳耀昌寫這本歷史小說「非常節制」,我自己也覺得,若非對那個時代十分著迷,會覺得這本書比較近似於將 「臺灣文化協會」的分裂背景與「林氏好」的一生,經過大量資料爬梳後進行簡潔的總結
    Thumbnail
    avatar
    ㄓˊ感書店
    2021-12-03
    我學會當人類,你卻愛上花朵 那個自卑感,還殘存心中,然後在奇怪的時間,再次一拳重擊我。 近期因為疫情的關係,有位愛跳舞的朋友,分享了舞蹈老師的現代舞教學影片,要邀請大家在家練舞。我因為喜歡現代舞,也就一起跟著練習了。 跟著影片跳的時候,發現現代舞主打與身體互動及對話,去詮釋歌曲的情感,很像我在唱歌時,身體也會隨著歌曲擺動,讓
    avatar
    水瓶詩
    2021-05-24
    〈雲端情人 her, 2013〉影評:我愛你,卻觸不到妳偶爾我會在夜深人靜時幻想著若是哪天能跟 Google Assistant 談場戀愛的話,那會是一場怎樣的戀愛呢?不再需要花時間去互相了解對方,只需要輸入、抓取關於自己的數據資料,即可讓對方變成為自己量身打造的戀人而這樣究竟會是一段浪漫的戀愛...
    Thumbnail
    avatar
    Rita的評論手札
    2020-07-28
    【癮城短篇】我愛你 卻不能拯救你 「嚇!」 他獨自在空曠的雙人床驚醒,在還沒來不及前,他出了家門,一直跑,跑到熟悉的天橋上。 看著她跪在地上失聲痛哭,滿臉是淚,看著她傷害自己,滿手是血。 他走了過去慢慢跪下,握起了一隻充滿鮮血的雙手,不在乎沾染的放在自己的臉頰上。 他眼眶充滿眼淚,上前緊緊的抱住了她。 他因為她感到快樂,因
    Thumbnail
    avatar
    癮城
    2019-10-20
    致H:「我喜歡妳」卻被打太極迴避,我快要不知道怎麼去愛一個人了!?作家H您好!! 我們日前在澳洲打工度假相識的,在去年我們一起住在一起,雖然沒有同房,卻也生活在一起,一起工作。 我在去年離開上一份工作的時候,我有表達我很喜歡她,但是離開的匆促,她也沒有回應。來到現在這一份工作,我對她,就像是自己的女友一樣對待,所有人都以為我們是情侶,而她也跟所有人說:「我們並不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8-26
    致H:前一晚還說著「我愛妳,晚安」,卻在隔天離我而去⋯⋯H 您好! 十幾年來,我都是默默的支持著您,追隨著您⋯⋯看著您為其他人解惑,而今我也發生了需要您開導的問題。我離婚帶著一個小女孩,生活無虞,兩年前認識一名小我4歲的男人,這兩年與他的相處可說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時光!兩個月前,就在一個平常天,完全沒有事前徵兆,他傳來訊息要與我分開了⋯⋯前一晚還說著“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