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編曲基礎作詞]Awaken

2024/03/02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Intro]
平行時空無限交錯
心臟錯綜不定跳動
我究竟醒來了多久
(I don't wanna let go)
我嘗試著詢問自我
究竟還有什麼執著
能在我的心口燒灼
(forever)

-Instrumental-

[verse I]
黑暗的世界中我孤自前行
群眾的囹圄中我渴望破冰
過往的脆弱就讓它化為泡影
利刃出鞘 破解這幻境(yeah)
覺醒的意念Let it burn like fire
走我自己的路 不必別人hire
掙脫眼光的鐐銬 Fly higher and higher
即便黑特的聲音不絕於耳
(never give it a damn)

[verse II]
不被普世價值埋沒 讓自己變得耀眼變得明顯
Never低調隱藏 亮出Excalibur王者之劍
無懼風聲破解考驗 像閃耀的恆星燃燒熾焰
焚毀所有懦弱 Show the world "Determination"
Better getting out of my way 現在王者回歸
一程不變的腐敗時代 被我輕易粉碎
特立獨行無罪 Flow一下他們全都沉醉
要讓整個世界 知道我是誰

[Pre-Chorus]
狂風呼嘯一般橫掃過這個世界
夜再黑 流再多血 我也不會妥協
Break it up, Break it down
Fly up, never fall again
Break it up, Break it down
Turn on the spotlight 站上舞台tonight
做獨特自己 no matter wrong or right
過往的血淚都將綻放櫻花
這決意如流星雨落下

[Chorus]
Now, be awakened
-instumental=
(So you should know)
世界越黑暗 越顯我光芒純白
掙脫阻力 不再沉溺輿論的深海
新時代的潮流 由我來主宰
To be an awakening star

[Verse III]
衝破眼前的黑暗 我背水一戰
面前的逆風 我決意不躲閃
一心戀戰 游刃有餘萬人斬
展現本事 登峰造極沒在唬爛
打破結界 接通現實虛幻
引領革命的腳步 從來不遲緩(eh)
Better getting out of my way 我已不再沉睡
我確信我堅定意念 我不再跌墜
打破天道輪迴 由我制定所謂絕對
要讓整個世界 都為我下跪

[Pre-Chorus]
I will never doubt myself
Rising from the dust like a leader of the wolves oh
I am gonna prove myself
Getting awaken, nothing more to be afraid of
別再慢下來 全力向目標衝刺Let's ride
Baby hold me tight 曲素引擎功率全開
過往的血淚都將綻放櫻花
這決意如流星雨落下

[Chorus]
Now, be awakened
-instumental=
(So you should know)
世界越黑暗 越顯我光芒純白
掙脫阻力 不再沉溺輿論的深海
新時代的潮流 由我來主宰
To be an awakening star

[Bridge]
我心已決意不停留
覺醒的全新節奏
(我已經不再盲從 創造主流 快跟上我)
捨棄過往失敗過錯
蛻變成全新自我
(別再嘗試束縛我 I'll return like鳳凰浴火)
It's like 逐漸圓滿的上弦月
Revolution的滿潮 誰也不能攔截
所有的悲劇我都將其抹殺
沐浴閃耀的星光羽化

[Chorus]
(It's time to bring the awkening beat back]
-Instrumental-
無論幾次失敗都捲土重來
心中的信仰不隨世人崩壞
星空下我回應自己的期待
Now I'm an awakening star
(Whole awakened in my heart)

[Outro]
平行時空無限交錯
緊握信念不再放手
靈魂覺醒後的自由
(I don't wanna let go)
我已不再質疑自我
哪怕世界滿是傷痛
暴雨後就能看見彩虹
(Awaken)

這是我在沒有任何編曲基礎的情況下,腦補旋律、作詞而成的作品 希望有專業人士指點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