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6年輕的以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年 還是個學生

還沒甚麼錢 還沒了解愛

還不懂付出 還不夠獨立

還放妳寂寞 還不夠力量

還沒能對抗 還不懂勇敢

還沒去好好說再見

當時的我也聽不懂你話中意思

還以為我只要拚了命長大

還以為妳會在原地等著我

年輕時的以為,長大後是可笑的悔


妳很失望吧 妳很傷心吧

妳曾痛過吧 妳也曾等過吧

妳也曾很累吧 曾經妳這樣勇敢

是我讓你失望了吧


好在

緣分讓我們從平行線又有了交集

這交集我曉得不是感情線

但接下來 換我勇敢 用我方式

換你微笑
























    3會員
    11內容數
    探討各種愛的形式地方/樹洞的概念/短文分享 歡迎共同分享心深處的她或他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