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現新床伴?夢幻極品壯哥

2024/03/0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已經乖一陣子沒有性生活了,曖昧也沒有,啥都沒有,主因是我想交男友,擁有情感交流的性非常美好,全身心都會投入到忘我,性能量會在兩人體內流轉、交融。

我看了一些靈性、能量學的東西,擔心有床伴會影響正緣到來,所以我決定再也不約了。

嗯,原本我是這樣想啦,但是......遇到一個超壯、超多肉的男生,實在太香了😀 ㄍ一ㄥ不下去了,放棄果然是最快樂的選項,毫無懸念。

可是我剛拜月老,這條露水桃花紅線應該不會被硬生生剪掉吧(不要這樣對我!)


他說,喜歡我那想要吃掉他的眼神,嗯~我看著食材是什麼眼神呢?


前陣子我請霞海城隍廟的月老幫我牽線,聽說霞海月老牽線風格屬於長久的對象,所以要等很久,有人戲稱三年才會出貨,我心裡偷偷想:那我可以拜託龍山寺月老等待期間給我露水桃花嗎?(鑽漏洞鬼才)

不對啊,露水桃花不用請託也會有,我要煩惱的是被勾走錯過正緣吧?

總之這個問題我問不出口,所以算了。然後呢,我的條件清單其中一點是外貌,我不好意思寫出真正的喜好,所以我很含糊的寫:讓我感覺是個男人。

閨蜜:哪樣的外表叫做感覺是個男人?

我:就、就,很壯很多肉,脂肪大概18~20%之類的,笑起來很陽光....。

閨蜜:你去看看這習氣,要什麼就說清楚,不要含糊。

我聽了閨蜜的話,只好很害臊的和月老說清楚......我想要很壯很性感的男生,毛細細軟軟少少的,吃起來口感很好,性很合拍,這樣我會喜歡很久,不然我很快就不喜歡了。

這樣夠清楚了吧~?嗯哼

今天和那位熊一般壯的壯哥出去,我真的只是無聊一起爬爬山,難看的小褲褲可以證明我真的沒打算脫衣服,可是......這男的太極品了🥹 害我動搖。

明明很壯卻很溫柔,聲音很好聽,相處很舒服,又有共同愛好,太糟糕了,我容易嗎我~

不知不覺就聊了個色慾薰心,我告訴他,我很在意口感,他問什麼部位的口感?

嘿嘿,胸肌(和棒棒)😛他胸肌超大,看起來就很順口很好吸,我超級喜歡含著肉、用舌頭輕輕逗弄乳頭,看著男生舒服的顫動的摸樣。

他說:吸引力法則要公開讓大家知道才會成真啊~

我:???🤣我才不要昭告天下說我要口感好的男生!!

不過,雖然很誘惑,但畢竟我還沒準備好要有性生活,所以今天還是拒絕了。我們都很多外務,下次見面不知道何時,但沒有關係,重視內在感受的我真棒,也感謝他是個尊重我的紳士,接受我的不要,沒有盧我,舒舒服服的,謝謝這場美好的約會❤️










約ㄆ故事在這邊,輕鬆、好笑、浪漫🫰❤️趣味版本的慾望城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