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我深情、情深入骨(BL預警)介紹(改版)

2024/03/0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男主:林辰宇

從小父母雙亡被親戚剝削 養成了孤僻的個性 在最困難的時刻于書言跟他作伴和他玩 是他生命裡的一束光 有著極強的正義感 從小就喜歡于書言這個青梅竹馬 因害怕被拒絕所以一直沒跟他告白 在于書言死後才恍然大悟 在他重生後復仇之心比誰都堅定 —林初穎

暱稱:小宇宙 無宇了 國宇

身高181

體重74

喜歡:于書言 吃炒飯 運動 空手道

討厭:霸凌 潛規則

長相: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男主:于書言

在他眼裡我做什麼都好 他跟我一樣從小就喜歡對方 都是因為害怕和懦弱而錯過了6年 但都知道自己有多喜歡對方 他就是我生命中溫暖的一束光 他照亮了我 也修復了我千瘡百孔的內心 就像一個太陽一樣 無時無刻照耀著我 —林辰宇

暱稱:阿言 小小言 小小小小小小小言 言言一息 林辰宇老婆

身高172

體重69

喜歡:林辰宇 動物 好人 大怒神(雖然會怕)

討厭:霸凌 打架 殺生 人渣

長相: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惡女:陳羽楓

她從小就是那種別人家的孩子 不聽課學習也好 常被家長拿來跟自己的小孩比較 所以被從小被家長奚落的同學排擠 她人很好的 在我家公司最困難的時候投資了一百萬 從沒有人真正的認識過「陳羽楓」這個少女 也從未有人真的了解她的痛苦 她從小含著金湯匙出生 但是她沒有過自由 假日早上上鋼琴課 中午沒背完一百個英語單詞不能吃飯 重點是他的弟弟有著全家人的偏心 就算他當個宅男 每天吸父母的血 他們也會心甘情願的給他吸血 誰叫陳氏根本是靠陳羽楓這個小姑娘撐起的呢?出生的孩子是一張白紙 要看你在她身上塗抹什麼顏料 放在什麼樣的環境 可以說 她扭曲的性格就是她那醜惡的家庭創造的 —陳羽楓的閨蜜林夢雪

暱稱:57公斤大小姐 隔壁小陳

身高:168

體重:57

喜歡:林夢雪(不尋常的情感)關於林夢雪的一切事物

討厭:被爸媽誣陷 廢物弟弟 爸媽 家庭

長相:


raw-image
raw-image

男配:林初穎

他是個好人 跟我和林辰宇都是青梅竹馬 我們三個是無話不談的好友 大家都說他是個校霸 常霸凌人 但是他很善良 當有同學被霸凌他會站出來回擊那些霸凌者 他功課很好 還會輔導我和林辰宇功課呢! —于書言

暱稱:林(你)老公 大林(齡)男子(?

身高181

體重78

喜歡:反擊霸凌者 家人 朋友

討厭:霸凌者(陳羽楓是被誣陷的)太臭的食物

長相:

raw-image

男配:邱承浩

他對于書言好像很有好感?不對應該是超喜歡 那傢伙一有機會就纏著他 不是邀他一起吃午餐就是去酒店 嘖嘖嘖…跟個變態似的 — 林初穎

暱稱:邱87 邱變態

身高178

體重72

喜歡:于書言 舞蹈

討厭:雲霄飛車(他怕怕😱 旋轉木馬(覺得幼稚

長相:

raw-image


女配:林夢雪

林夢雪?她是林辰宇同父異母的姐姐 她呀就是個傻姑娘 明明跟我一樣大還喜歡黏著我 高中時因為她一句我不喜歡霸凌我就從高中到現在都沒有再打人了 唉~😑有時看到她和其他女生聊天就想吃醋? 我不會是個醋罈子吧?! 靠!這可不行 欸?她找我吃烤肉了再見!對了 你找我打聽她是不是想追她!告訴你!姐的閨蜜只有姐可以寵!還有 她有時有點冰冷 有時又腦袋空空(? —陳羽楓

量體重時:

陳羽楓:「嗚嗚嗚為什麼你明明比我高卻比我還輕(;´༎ຶД༎ຶ`)」林夢雪:「就差一公斤你計較什麼呢(◐‿◑)」

暱稱:食夢夢 夢大屁孩

身高:171

體重:56

喜歡:陳羽楓 弟媳(? 給同父異母的弟弟找老婆 跟陳羽楓量體重(?

討厭:吃肉 邱承浩

長相:

raw-image



敬請期待😚

18會員
52內容數
最後的溫暖長眠之處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