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章<這可是>

2024/03/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Andy早就不滿Tom這種花錢的方式,就相當於是浪費,他忍不住糾正道:「拜託,你的辦公室酒都沒有喝完。




就迫不及待要買下一瓶,你不覺得太過分了。」
































Tom當然是不打算聽勸,再說那是自己唯一的愛好,所以他直接反映道:「只是收藏而已也不行,再說這些酒都是進口的,有必要收藏。




休想阻止我。」




























「嗯,你說的很有道理。




那還是不要用診所的錢了,反正你都這樣子說了。」






Andy根本就沒有想付錢的意思,所以一直在找理由推託。


























「不,我的錢真的都花光了。




再說這可是診所的大事,就不能用公費來抵消。」




Tom很大力的拍桌子,想要彰顯自己的氣勢很強。
































Andy說什麼也不肯退讓,而且還一副很強硬的態度說道:「不行,那是員工們的薪水,還有裡面還包括水電費、甚至是房屋稅、地價稅。




不如這樣子,你去問他們的意見如何。」






































Tom的氣勢很快就沒有了,還開始假裝哭哭啼啼的樣子說道:「你怎麼可以這樣,我可是為了診所在賺錢。




竟然這麼對我,我好受傷。」








































Andy肯定是鐵了心要拒絕,所以話也說的很明白道:「哭也沒有用。




反正一開始就是這樣子規定,你也知道與客人簽訂的合約就是這樣子寫,一切以當事人醫生全權負責為主。




我話只能說到這裡。」








































「好,算了,我不求你。




我自己解決。」




Tom眼看得不到幫助,就乾脆摔門而去,頭也不回的走了。
































































「怎麼了,又在吵什麼。




咦,Tom你去哪裡,你的病人還在等你。




別走啊,等等。」




Annie雖然想阻止Tom 的離開,無奈卻是怎麼樣也阻擋不了。
































「真是的,又是這樣子。




我看今天又會是難過的一天了。」




Annie只好把其他病人安插到剩下幾位醫生的門診裡面,畢竟整間診所可不能只有3名醫生。




























瑪麗算是Tom身邊的護士,一個醫生通常會搭配兩個護士,她淺淺一笑笑說道:「Annie姐,怎麼了。




Tom醫生要去哪裡。」




































「不知道,不過你們可以休息了。




反正他暫時是不會回來了,我打算把其他病人安插到Andy 和杰利的門診。」




Annie無奈的聳聳肩,表示她什麼也不知道,現在的她只想趕快讓這些病人結束她們的療程。

0會員
79內容數
藉由文字探討對人生的不滿,甚至是生活經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