詠 - 1

2024/03/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還記得我說過什麼嗎?一日為奴,終身為奴。」

「不,他不是我主人了。」我從睡夢中驚醒,摸了摸軟軟的下體。

「好久沒鎖上了呢。」看向櫃子上的方形透明盒。

起身打開盒子,裡頭放著一副眼鏡蛇樣式的貞操鎖,自從主人死後就再也沒戴上了,心中五味雜陳,浮現好多回憶,下體也漸漸充血硬挺。

「啊,怎麼已經八點半了!」我急忙套了五花內褲跟西裝出門。


到公司已經十點了,遠遠就看到會議室已經在開週會。只是組長的身邊多了一個陌生的身影。

我靜速的坐在角落,默默的感受到一陣稅利的眼神凝視我,是那個陌生人。

「讓我們歡迎新組長,李翔!」大組長熱烈的講著。

那個陌生人站起來往講桌走去,原來他叫李翔,還是一進來就是組長,讓人不禁懷疑他是什麼來頭。仔細觀察他,短髮且身形目測178,西裝也透露出是有在健身的類型,手上戴著戒指。「這戒指...好眼熟。」我在心中默想。

「嘿!詠文,你今天遲到很不對勁,昨天酒喝太多喔?」大組長不知道什麼時候走到我身邊,拍拍我肩膀。

「沒...沒拉,就做夢拉。」

「喔~壓力大喔?上面那位新來的組長啊,是你那組的喔!聽說他的前公司制度很重,老闆想試試新制度,就把他挖過來。」大組長笑笑說著。

「什麼制度?」

「不確定,但聽說他指定要你這組,因為正好都是男的。」

「都是男性?」我懷疑的看著李翔。

0會員
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