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離開惡魔地下城

2024/03/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打自從半年前就精心策畫這場離別

打怪攻掠的時候確實自學會了許多新技能
更棒的是意識到自己還是有領導才能和決斷力

但面對各種洪水猛獸 和隊員的背刺 隊長的情緒化

曾經我想維護的人反咬我一口 背刺我

我終究還是意識到這個爛地方只是在消耗我的精力與能力
每次面對陰森漏水的室內造景 內心只有一種感覺 破敗如此地的內裡 留下來是在凌遲自己

讓我感受到薛佛西斯的死亡輪迴 一個沒有止盡又無意義的目標

沒有成就和意義的戰役 反覆下來只剩殘餘的燭火隨風搖曳

這就是這個歲數該有的人生嗎?

我意識到不該讓環境主宰人生 不該在沼澤裡掙扎

越陷越深 只能用命去賠這個垃圾玩意

我越來越焦慮 竟然也開始胃痛起來

每天睜開眼 看到的是一眼望到頭的日子


我要站立起來 選擇自己想要的人生

不論結果如何 至少這是我想要的選擇

我不想負重前行 於是丟掉那些歪瓜裂棗

那些曾經讓我掛心的也讓我心痛的

不再佔用我的心裡空間

都放下留在過去

我的未來只在當下和眼前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