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莉克西亞的封印(第一章)

2024/03/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一個人類飽受惡魔侵擾的世界,然而有一名少女立誓要封印惡魔,所使用的東西是所羅門王的戒指。

時間:1826年6月15日,這是火車剛發明完後一年的時間,傑森坐在通往首都的列車上一邊吃著早餐,一邊看著窗外風景。此時他心裡想著,如果偷帶上了來的貓咪,卡姆被火車工作人員發現,就大事不妙了,所以把牠偷偷帶到房間裡藏起來,正要伸手摸貓時,發現:卡姆不見了!

傑森慌張的跑出房間要尋找卡姆,不小心在房間門口撞到一名少女。

傑森說:對不起!你有沒有怎麼樣?

少女說:我沒事。

少女仔細打量了傑森後說:如果要找你的貓的話,我剛剛看到一隻貓咪往後車廂跑去喔~

傑森說:謝謝。後來心裡一震的說:你怎麼知道……我在找我的貓?

少女說:這個嗎~我想應該不難觀察出來才對~

說完,少女鞠躬並離開傑森面前。

傑森想問個更清楚,但考慮到卡姆要是被更多人發現那就完蛋了,所以只好趕快往後車廂跑去。最後傑森在最後一列車廂找到了卡姆。

傑森抱起卡姆說:幸好沒有引起很大的騷動,我們回房間吧!卡姆。

卡姆喵的一聲。

此時,兩名火車人員前來說:就在這裡,就是他!

火車人員來到傑森身旁說:請問您就是傑森.卡斯塔納達先生嗎?

傑森一臉疑惑的說:是的沒錯,怎麼了嗎?(心想該不會是卡姆被發現了吧?)

火車人員說:不好意思,我們要以涉嫌殺害溫蒂小姐的嫌疑將您收押。

傑森說:什麼?

火車人員說:住在您房間隔壁的溫蒂小姐於剛剛被清潔人員發現已死亡,有目擊民眾說您潛入了她的房間,之後便發生這樣的悲劇,所以我們需要將您收押,之後會將您帶到警局去調查。



0會員
60內容數
將會分享我的人生瑣碎的事,雖然還很年輕,但請相信,我經歷的事情,不會比活到80歲的老人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