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ubby Doo嚴選柚子可頌品味體驗

2024/03/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這裡是貪吃旺旺,今天我帶來的是一場柚子的美味可頌

這款柚子可頌首先吸引我的是它獨特的香氣。當酥脆的外層被悄悄揭開時,一陣柚子的香味撲面而來,清新而迷人。這不同尋常的組合讓我對這個可頌抱持濃厚的期待。

在第一口咬下去時,我感受到的是柚子的濃郁風味與酥脆麵皮的完美結合。這裡的柚子醬料以其微酸的特性令人驚艷,不僅為可頌增添了豐富的層次感,更為整體味道帶來了一絲清新感。而麵皮的層次感和鬆軟度非常驚人。

這款柚子可頌的獨特之處在於它並非過於甜膩,而是以清新、微酸的柚子風味與黃油酥皮的香氣相互輝映。這種平衡讓人意外地回味無窮,不會讓味蕾感到過度負擔。

除了口感的驚艷外,我還要稱讚這款柚子可頌的外觀。金黃色的酥皮在陽光下閃閃發光,讓人不禁被它的美麗所吸引。而每一個可頌的形狀都顯得工藝精湛,完美呈現出製作者的用心。

總的來說,它那獨特的柚子風味,加上酥脆的酥皮,絕對是一大享受。


Chubby Doo 甜甜圈專賣店

營業時段 : 全日11:00 - 18:00 

地址 : 桃園市桃園區經國二路85號

電話 : 03-325-0583

Chubby Doo  IG

Chubby Doo  FB 

Chubby Doo 線上預訂官網


0會員
12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