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上絕亮,望眼全是瑰景

2024/03/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黑夜濃鬱的化不開,只能暗地撒點朗朗的撫慰,讓生命盡興過日子。我閉絕偏執的雙眸,放過了自己,便倒流回寬闊的夢境,左眼秒見到,一台鐵甲戰車,可我右眼卻是看到了大貨車,兩眼的視野完全沒有融合在一起,顯得有些格格不入,靜默冥想,心靈沒了撩亂的分岐點,蕩漾開來的全是瑰景。

一個閃身跳躍,前方多了名男子,宛若銅人像,上半身塗滿金粉,霎時亮眼,耳畔傳來低語,「心上千千疊抹絕亮,望眼就分散了謬誤。」

又現影出兩個金人,其中一位年高德韶的老人,身穿古希臘服飾,他笑容可掬地對我說,「妳有一把劍。」隨後他握著一把權杖指著我的食指,並莊嚴地告知我,「碗。」我茅塞忽開地回,「一覽空無心,也了斷了千千萬萬的感慨。」

攝影:Shawn ‎ Unsplash

攝影:Shawn ‎ Unsplash



200會員
660內容數
生活快樂,處處都有道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