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說|嫉妒,瘋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天晚上,我和朋友兩人躺在學校一樓的木製平台上聊著天,
不遠處是宿舍大樓。


為什麼他可以這樣對我,她憑什麼跟他這麼好!」她大聲嘶吼著。
宿舍大樓好像傳來爭吵的聲音。


起初,以為是舍友間的吵架,
聽著聽著,內容也越來越清晰,
似乎是一方心情不好去朋友房間聊天,聊到情緒上來,
崩潰說出的話。


我躺著,看到了那個女生,看不太清楚,好像男性友人的朋友?
不知怎麼的,在心裡確定了是她。


他到底憑什麼這樣對我?我不管我不管,我要去死,我要去死!!」她再度嘶吼著。
聽到她似尖叫的崩潰聲,快步走向窗台的腳步聲,
身後的朋友哭著大喊拜託他不要去死。


我閉上眼睛希望不要聽到任何落地聲,
還好沒有,心落了下來。


有著一段安靜的時間,我思考著到底發生了什麼?
那位男性友人今天似乎跟其他人出去吃飯了。


該不會是又拿我當擋箭牌,說我跟他出去了吧?
想到這,
走下樓梯的腳步聲從不遠處響起。


伴隨著擔心的勸告聲。
你不要擔心,我沒有要去死,我只是要回宿舍。」聽起來冷靜了的聲音傳出。


往我這邊走來了。


餘光眼角偷看,但我終究是裝睡了,
想著她會沒發現我,經過我回宿舍,畢竟天這麼黑。


一個靠近的黑色人影,出現在我的頭頂,
我睜開眼睛,想跟她打聲招呼。
動不了。


她笑了,從口袋裡拿出了某樣東西,
我仰躺著看不到是什麼,只能看著她笑著的臉。


須臾,感受到左邊腰處有異樣,
冰冰涼涼的。


接著就聽到我朋友用恐懼的聲音,告訴我,
她正拿刀割著我的左腰,劃開。


還來不及感受到痛,
我努力想讓身體活動而用力張開的嘴巴。


美工刀從我的齒縫中割下,
血液瞬間充滿我的嘴巴,血腥味也隨之佔滿味覺與嗅覺。


而我,
還是只能看著她那笑著的臉。


我醒了。
想著男性友人的那位女性朋友說過的話。


我也想像她一樣跟你這麼好。

0會員
6內容數
*不定時更新* 感謝每一個看完文章的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