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變一生的存在

2024/03/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是個平凡的女孩,

誕生在平凡的世間,

有著平凡的家人,

過著平凡的生活。


直到,

遇見了你。


我的生活逐漸因為你的走進變得不平凡了,

感覺每一天都變得不普通了,

變得很珍貴,

跟你相處的分分秒秒的很特別,

也是第一次,

感覺自己存在。


我是個平凡的女孩,

誕生在有你的世界,

有著平凡的家人,

過著不平凡的生活,

做著不平凡的美夢。


希望你,

知道你的存在,

改變了我的一生


86會員
57內容數
我的文章全都在這,也依照種類分類出了許多房間,只希望大家看我的文章時,能夠是輕鬆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