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飛一步,尋逐景鑠

2024/03/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蒼天了無生氣,星光閃閃來照明,就送走了漫漫長夜。我靜靜閉著眼,所有的感覺都變遲鈍了,彷彿直退回歸屬之地,急速的時間,我就坐在一間平凡的教室內上課,母親跟親戚匆忙地走出門外,要準備搭公車,她們身穿同款樣式的外套,非常好認,我緊緊跟了上去,剎那想到,心越是一成不變,越能尋逐方向。

搭上巴士,車門差點夾住我,好在我上車了,卻發現忘了女兒還在教室待著,但公車已經發動行駛了,不由自主地想,歷險的路途,一旦啟航遠行,不管再重大都意味著要拋諸放下

我望著車內的人,座椅都是朝側邊擺設,她們都吃驚地看向車窗外的景象,個個目瞪口呆,我一眼望去車外的情景,看到一群烏鴉,圍成球體飛在半空中,實在太壯觀了,我動思地想,正向觀看自在,前尋不驚不怕。忽地我就飛向車外,目睹底下的黑森林,全是枯朽的木頭,滿滿的烏鴉,僅依稀的顯影,不經意地想,勇飛展翅一步,必能造創空前絕後的景鑠。

照片由Valdemaras D.在Unsplash拍攝

照片由Valdemaras D.在Unsplash拍攝



200會員
660內容數
生活快樂,處處都有道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