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踏樂不疲

2024/03/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在暗黑蠻荒中,依然燃星引領善行,好結伴到西岸。我輕輕閉抹上眼,萬千漆黑圍攏攪擾,心緒無有任何波動煩亂,仍安適地臥睡,霎時,魂游飛向天,看見一道閃電巨響劈下,我把雷電定格在半空,化作了一團藍光,兩手抓握住,便塞進了嘴巴,咬合一口就變成了分裂的胚胎,用心體會地想,不管崩裂多大的打擊,都要停格圓穩,全心和合一生

陡然飛往了奇詭的都市,所有建築物層層塞滿了汽車,幾乎渺無人煙,宛如荒城,底下還有一群大黑熊在咬車子,像似餓昏了,我的右前方浮影出遙控器,我ㄧ扳動,就掉落在地面,我緊急往前扳,就又飛上空中,幾次下來就失靈了,我徹底摔了下去,直到黑熊衝殺了過來,我使勁地往牠身上一踏就飛了起來,撲來一念,賣力勇踏樂不疲,也掩沒了世間疾苦。

瞬息閃眼,就飛落到了暗巷,因為太隱密窄小,沒半隻熊跟進來,偏偏意外踢到一隻健壯的牛,一度以為牠會攻擊我,牠從不鏽鋼水槽後方跑上前,我看清是隻乳牛,個性溫馴可親,也放下心來,感激地想,淪落一時路不通,尚有親善之人可以相互勉意。

照片由Atharva Tulsi在Unsplash上​​拍攝

照片由Atharva Tulsi在Unsplash上​​拍攝



200會員
660內容數
生活快樂,處處都有道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