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伴相靠,至少能解點心頭苦

2024/03/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天光凋落化為塵泥,不但沒有灰心意,仍閃綴成輝凡的星夜,就等你捕捉這心動的一刻。我閉上眼清場所有景象,便闖入另一端即興的夢幻舞台,一群女生在餐廳內熱烈討論要點什麼餐,我觀看四周位置都滿座了,沒有任何空位,就走到隔壁的火鍋店,瞧見裡面都擠滿了人潮,只剩外面的空桌椅可以坐下,我一坐下,就有女店員親切地介紹本店的招牌,她指向柱子上貼著的菜單,我瀏覽了一下豐盛的主餐,挺吸引人的感官,讓人忍不住動心,凝思地想,用熱情豐富自己,惹人心易動,不知不覺相互親近奉陪

眼皮翩然閃逝,一切都拂袖歸去,又來到了新頁面,我昏眩地躺著後頭,老公在前駕駛著摩托車,他騎上中華路段,被一名男警攔下,我赫然間發現自己忘記戴上安全帽,轉頭看,整頂還繫在後架上,慌張地把安全帽戴好,並緊急解釋道,「剛剛頭暈所以躺著。」警察用儀器朝我的藍色手環一照,立馬顯示醫方的說明,早就沒有任何不適,他的話讓我想起前不久喝了啤酒,才導致自己頭昏不清,警員發覺到我老公行徑不對,立刻怒喊,「趴下。」還湊前聞了一下他的嘴,有濃濃的酒味,他先用手銬將我扣住,嚴辦地說,「等一下,一起押送。」我對男警央求說道,「可以跟我老公銬在一起嗎?畢竟懊惱後悔,也無益於事,現下還有人作伴相靠,至少能解點心頭苦。」

照片由Nathan Dumlao在Unsplash上​​拍攝

照片由Nathan Dumlao在Unsplash上​​拍攝



200會員
660內容數
生活快樂,處處都有道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