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窩在沙發滑手機加電視聲當沙發馬鈴薯的我,

聽到開門聲跳起來迎接下班的你,

進門後的你緊緊抱住我,親吻我的額頭,

「怎麼了,你今天在公司發生什麼事了嗎?」

「寶貝,我…明天要出差一趟,後天回來」

我鬆開了原本抱著你的雙手,頭靠在你胸膛不語,

你捧起我的臉,輕吻著我,「乖,後天就回來了」

我忍著情緒「嗯!你去洗澡吧!我幫你準備行李」

有多久沒有聽到[出差]兩個字了,

你知道我不喜歡分離,還特別申請調職務,

看著你進浴室洗澡,邊幫你整理行李眼淚也落下,

家裡的貓因為我的哭泣,默默的在我身邊蹭著,

我摸摸牠「噗噗,爸爸要出差,媽媽傷心」

或許是牠知道,默默地陪著我幫你把行李整理好,

我窩進被窩裡,噗噗也跑進來窩在懷裡讓我抱著,

從浴室出來的你還來不及擦乾頭髮,就看到哭過的我,

你伸手一撈,把我跟貓一起抱著,你吻著我的後頸,

順手將貓撈出床外,我轉過身望著擔心的你,

「我會難過,但我會乖乖的等你回來,不會亂想」

你深情的吻著我,一手在背後撫摸著,

另一手則把我的睡衣褪去,搓揉著我的蓓蕾,

被你吻著的我呻吟聲壓抑在彼此耳邊,

你從脖子開始吻著一路到了肚子,手輕撫大腿內側,

忍不住拱起身微微張開雙腿享受著撫摸,

你溫柔的手探索著我下體的豆豆,輕輕刺激著,

我緊抓你的手臂,呻吟聲又大聲了點,

你又從肚子吻回我的脖子,再輕舔我的耳朵,

再加上你手指的刺激,「啊!我高潮了⋯⋯」

緊抱住你,你手指未離開,「寶貝,妳體內夾好緊」

看著迷茫的我,你激情的吻我,手搓揉的蓓蕾,

我摸向你脹大的分身,用手指在頭繞一圈又一圈,

你將我壓在身下,把分身沒入體內,

不知道是因為剛剛高潮的關係,你一下子就滑入了,

「啊…好粗大,好舒服」你開始慢慢地活動著,

我雙手搓揉著自己雙邊蓓蕾嬌喘著,

你一次一次的撞擊,都頂到深處,搔癢著深處的花心,

在你一聲低吼聲分身釋放液體衝進最深處,

而我也再次高潮了,你抱起我進浴室洗澡,

在我穿衣服時,你將弄髒的床單換新的,

「寶貝,等我回來再洗床單就好,妳乖乖什麼都不用弄」

我點點頭像個孩子一樣,被你哄著入睡了,

早上上班鬧鐘響了,關了鬧鐘手一摸,床空了,

爬起身看到床頭櫃一杯水跟字條,

「看妳睡的熟沒吵妳,先喝水再去吃早餐,早餐在桌上」

覺得自己被捧在手心上疼著真好,整理好自己跟情緒,

吃完早餐踏著輕盈的步伐上班去…(待續)

4會員
20內容數
食色性也,情慾文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