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9日前日講嘉晶啊

2024/03/1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日電機二線起漲,合機、 聲寶,小心空單被軋到

放空不宜超過二日且前一日有十字線,變盤令人心慌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分析師看走眼


只是台幣加重貶值,日幣反而觸底彈,是不是熱錢轉回日本? 搶購商品? 金融體系變幻莫測,大家仔細推敲了


今年看起來是端午變盤後遺症,我們本期不算開成,延到7/5 仍未達足夠人數,應是市場比我還知道端午變盤向下。


就怕是你記得我忘記了


你若忘記我也沒辦法


光環


波若威


華星光


以前講過光通訊三雄


光環星通連續大漲,光通訊又中獎了! 實在是低價,虧損然後投機


星通已不斷提示


今天電機漲應是天氣太熱所致


# 修仙日記(2023/07/08)

今天測得屯卦

# 水雷屯

感想

象曰: 雲雷屯,君子以經綸。

人本無高低貴賤,但有了互動、交感,就有了恩怨。

讀葉盛水東日記卷十四記載:

伊川先生無恙時,門人尹焞得朱光庭所抄先生語,奉而質諸先生,先生曰:『某在,何必讀此書?若不得某之心,所記者徒彼意耳。』尹公自是不敢複讀。夫以二先生倡明道學於孔、孟既沒千載不傳之後,可謂盛矣。

用功的學生尚且遇到老師,就老師所講筆記請教內容是否有差異,但老師說,我人還在,你不若直接來求學,讀什麼書呢?

我將投資之修鍊當作是理學做人之終生志業,所謂變動之學,可惜願意終生學習者太少。

今天到學校英語課程試教,ethnic leadership,校長百忙之際來聽。

我說,ethnic leadership is different from organization management and organization behavior, it is as a course to discuss about the change and change management.

求變?或是固守。

初九,磐桓,利居貞,利建侯。

若說想要改變,那如何處變不驚還要創新建侯?

難題是上司的事,只能看他最後的決定了。

但學生堅持不來學,或很多半調子學一下就不學的,也是堅貞吧!堅持不肯學。

那也是利居貞嗎?

六四,乘馬班如,求婚媾,往吉,无不利。

在理學的道業上,不應該受限於年紀

在投資的道業上,不應該自我受限於年紀

因為你真的不懂又讀錯書。

不要再念投資理財書了,來參加股神軍。


https://wantrich.chinatimes.com/news/20230710900398-420101

AI成妖股「緯創目標價47」 大摩沒開玩笑 緯穎、廣達、技嘉全數打6折 網沸騰了

WANTRICH.CHINATIMES.COM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