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3日廣寰

2024/03/1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Ai 持續發酵

英業達

緯穎


鼎天


光環

Ruffin Wang

光環

raw-image



林育陞 哈哈哈 騰哥 開心 開心


林育陞爺94👍 爺94棒 爺94準


林育陞旅遊回來 又賺到新的旅費 哈哈哈 開心


沒錯!


Ruffin Wang


由於股神軍沒成軍

即便是大爺表現良好

也不再公開揭露了

應是一堆人愛信媒體分析師,連最後一波大漲都不肯來上課


Ai 大戰


精彩


原來這也助漲了AI 概念強漲


講AI 認工智匯會如何複製自動駭入情報單位取得機密


來看不可能的任務


昨天同袍提問,長科大跌原來是內線交易被抓到,請看一下新聞喔

Ruffin Wang

長科董事長黃嘉能遭羈押 董事兼總經理洪全成暫代

https://tw.stock.yahoo.com/....../%E9%95%B7%E7%A7%91......

長科董事長黃嘉能遭羈押 董事兼總經理洪全成暫代

TW.STOCK.YAHOO.COM


Sean Energy 好像都要大跌才有人來上課

Ruffin Wang

有女股神太神了,我卻開不成股神軍,哭哭喔


揚智看來沒有動能,若操作上發現沒動能就馬上砍了,這是第一信仰,當然最好是建立在別的股票獲利砍出下


# 修仙日記

今天測得隨卦

# 澤雷隨

下午台北大雷雨,只關心中壢有沒有下雨,問了許多人卻是不一樣的答案。

似乎很多人都不關心天色

隨後出門與小兒去逛書店,心裏還是惦念中壢的樹苗。

所謂出門交有功

大街上的美女衣服都比穿少的,應該是不怕被看吧! 我們也越穿越不想穿了。

大熱天,原本學校找我的事改到週四下午,看來讓我今天多一些安排,吉。

只是股神軍就是不成軍,算到大漲也不想寫了! 端午變盤之後,急殺到16700 點,又是多少人對股市勿判。因為不想學好整套理論,所以才患得患失。

今天看M31股價走到一千,去年問我的,賠二十幾萬的,若堅持抱住,現在都大賺了。

堅持不賣是好事,花錢請我做顧問就不好了,自然這世間的顧問哪有免費呢?

但就怕你係小人,失丈夫。

回過頭來還是要問

心隨意走?

還是意如所隨?

我老花眼了,所有的朦朧都是美。


大家學學她吧


我不是要現什麼,怡婷很認真做的很好


昨天上課有講


砍股原則上課有教


聯傑也是認賠砍掉換英業達


等他們大跌時這些股票就不跌了

Ruffin Wang

行情結束前的最後一波


黃韋侖 喔喔 所以剛好揚智沒開到獎 哈哈


網路上指幾檔包括緯創,其他的因資金排擠都被砍掉了

Ruffin Wang

Ai是炒作題裁,樂透型股票


黃韋侖 為什麼他沒啥變動 甚至這幾天也幾乎都在跌呢?



黃韋侖 看起來今天AI類股都有漲勢


黃韋侖。老師您好 我想詢問一些揚智科技的問題


Ruffin Wang


ai 漲到發瘋了


曜越


那位買M310的賠二十幾萬,現在應該賺了只是不知是還抱著還是快出了


M31,沛亨,


女股神的我的股票

raw-image


raw-image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20230713002434-260409

從金融趨勢分析 美專家:大陸或在12至18個月內攻打台灣 - 兩岸

CHINATIMES.COM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