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北歐 蘋果店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8/03/2017

蘋果店

 

有團員遺失了蘋果產品的充電線,想要找地方買。

詢問我的意見,我想卑耳根是大城市,比較有機會能買到。

 

利用集合前的空檔,進到卑耳根的遊客中心,我抽了號碼牌,很快的叫了號。

我詢問工作人員,請問這裏有蘋果店嗎?(Apple Store)

 

他楞了一秒後,比了個手勢,將手放在嘴前咬了一口。

回問我,蘋果店?(Apple Store?)

 

我也楞了一下說,是平板那個Apple Store,我講得不正確嗎?

 

他說,你沒說錯,是我一時間沒反應過來。

    2會員
    922內容數
    在家是爸爸,工作是Mars,山上是當歸。 記錄自己走過的路,作過的夢,擁有過的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劇特別是在偶像劇方面,無論是韓劇還是中國古裝劇,都有一些共同的特點。劇中總會有一棵樹,不論這棵樹是真是假,重點是它一定很大很茂密。而且,這棵樹還會隨著男女主角的愛恨糾葛而開花結果,每當花瓣飄落的時候都美得令人心動,充滿浪漫氛圍。還有一個共同點是,劇情結束時,枯木也會迎來春天,變得枝繁葉茂。
    avatar
    Essie
    2023-12-11
    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那一年看了這部電影,是柯景騰的青春,也是我經歷的青春,共鳴不已,進而看了紙本的那些年。 十年前的事。 十年後的下午。 窗外靜得偶爾一、二聲鳥鳴,天空藍得深遠,風跳過了窗,恣意從書櫃拿起一本小說,沈佳宜,或者該說是陳研希,紮著馬尾的青春,從眼皮下翻牆跳了上來。過窗秋風暖中有涼,原本只想翻個二頁,
    Thumbnail
    avatar
    小坡
    2023-08-27
    西班牙自由行|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第一次西班牙自助旅遊就上手!巴塞隆納、赫羅納必去景點不藏私分享!2019年看了韓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後,直接開始搜尋飛往西班牙的機票,從沒去過歐洲的我,對於到歐洲旅遊真的充滿了嚮往,就用西班牙開啟歐洲旅遊之路!
    Thumbnail
    avatar
    王小姐
    2022-09-29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垃圾車 ㊦自從決定放棄『聽聲辨位』, 直接選擇提早10分鐘下樓等垃圾車之後, 我的『垃圾人生』也開始進入另一種境界!
    Thumbnail
    avatar
    方棠
    2022-02-20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垃圾車 ㊤我完全沒時間助跑,直接使盡我畢生的洪荒之力, 拎著兩大包『非倒不可,不倒發臭』的垃圾, 一路朝垃圾車狂奔,耳邊的風不停呼嘯, 可惡的垃圾車『頭也不回』的一直往前開~
    Thumbnail
    avatar
    方棠
    2022-02-19
    熱血感人又爆笑,那些年我們一起追過的卡通這部大概是唯一一部能讓我家全家上下都準時到電視前坐定收看的卡通。也因為這部卡通,讓我們家兩三個月都充滿爆笑聲。
    Thumbnail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0-03-10
    詩人影評|《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日):食之無味,棄之可惜。由九把刀自編自導的台灣經典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繼轟動亞洲影壇後,時隔7年,日本導演長谷川康夫翻拍同名電影,試圖再次令觀眾回溫最原始的感動。
    Thumbnail
    avatar
    躲在電影裡的詩人
    2019-08-28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資訊│淺談特殊情境中的資訊行為了解特殊情境中的資訊行為,可以幫助資訊提供者更有效地傳播正確資訊。臺灣至今仍守住非洲豬瘟的防線,除了政府的宣導,熱心分享資訊的民眾與提供正確報導的媒體也多有功勞。傳播正確資訊有助需要資訊的人做出正確的選擇與行動,亦是資訊行為所以值得關注的原因。
    Thumbnail
    avatar
    JLIS-圖書資訊學刊
    2019-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