誓言(第三章)

2024/03/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不要...不要追著我...姐姐救救我...啊!」

深夜裡,紫溪從噩夢中驚醒,腦袋中不斷地回放著剛剛的情境,紫溪不經打了個冷顫。

冷靜下來後,紫溪反射性地去找姐姐,但腳一碰到冰冷的地板就立刻縮了起來,反覆試探了幾次後,紫溪終於走下了床。

看著黑暗的房間,紫溪縮了縮頭,趕緊離開了房間,快步跑向了姐姐的房間,咚咚咚的跑步聲在諾大的木屋中產生了回音。

咚、咚、咚、咚、咚、咚...

咚、咚、咚、咚、咚、咚...

跑著跑著,紫溪發現走廊上躺著一個女孩的身軀,但姐姐的房間已經到了,所以紫溪決定找姐姐一起來看是誰。

「姊姊,我進去囉。」紫溪在門外說完後便走了進去。

走了進去,房間裡一片漆黑,雖然在深夜中是正常的,但紫溪還是覺得怪怪的,但也說不上哪裡怪,就...莫名的感覺很噁心、恐懼。

「姊姊?妳睡著了嗎?」紫溪試探性的問了問。

房間內無人回應,安靜地令人恐懼。

「姊姊?」紫溪再問,「我開燈囉。」

還是一片寂靜。

「我開燈囉,別生氣」說完,紫溪用顫抖的手打開了燈。

習慣了日光燈的亮度後,紫溪緩緩地睜開了眼。

「啊啊啊啊啊啊啊!」

地上出現了一副躺在血泊中的嬌小女性身軀,是姊姊!



87會員
57內容數
我的文章全都在這,也依照種類分類出了許多房間,只希望大家看我的文章時,能夠是輕鬆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