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新歸零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還是一樣寫文章

還記得當時的自己睡到半夜會起來哭泣

在職場我都告訴自己;可以自己處理事情

就自己處理;別麻煩別人;如果別人請我幫忙

我也很樂意;但人都有個習慣做久了;

那就便是你的工作;我也告訴自己剛開始就

拒絕是不是就;沒有這些事情的發生;

每次面對同事間的吵架

我總是被排出來圓融這些事;但我收到是被左右

不是人;我還是告訴自己處理好了就好~

兩邊的抱怨聽聽就好;沒有工作是不受委屈的

但看在其他單位別人眼中~都跟我說辛苦了

有些事情;還要面對很多言語的酸言酸語

心靈到無法收;最後的崩潰;

打電話到勞工心理諮商跟張老師

還記得一邊哭泣一邊求助

也一直告訴自己人生是沒有順隨的~

在朋友中我是最冷靜&聰明&善良

從沒有看過哭泣的我;他們真的嚇到

很喜歡一句話~別在你委屈的地方哭泣

你可以選擇離開或改變~如果你在那哭泣

會讓人覺得你很曲扭‘’

而我的哭泣;還是大聲哭~到渲洩

覺得當個懂事幫忙的人;不會推托工作

而幫忙別人的人~我錯了嗎?

朋友說乖~受傷後就會成長!

我也在慢慢期許回想這些事;我可以釋懷

而不是眼框泛紅!

難怪很多人說~沉默的人;因為他們經歷很多!

現在開始~不好的回憶;忘了!





    1會員
    7內容數
    生活點點滴滴 想在忙碌的生活空間 給自己記錄心情的地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