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手拈來

2024/03/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01/26/2021

信手拈來

坐在高鐵站的大廳中,尚有三十分鐘的時間。

我總是習慣早到,除了避免突發狀況外,還可以優雅的上車。

而且,我總是拿出行程表,再仔細的看一下。

然後在腦海中複習整個流程。

是好事,利用簡短的國旅,複習著帶團的技巧。

雖從未想過要帶國旅,

但這就是天命。

大勢所趨下的個人遭遇。

 

但我突然驚覺,這四個月來,我已帶了七團這同樣的路線。

我終於知道自已的問題,

我可以信手拈來,卻固執的想要標準化。

早已可以背起來的流程表,但在行程中我却會不斷的拿起來看。

 

我知道,因為我怕出錯。

想到這裏,我將行程表放回背包中。

兩天的行程,我怕什麼!

 

放空了我的腦袋,

結果第一站,我就出了個錯,

不傷大雅,但以前我不會原諒我自己。

 

行程中,我只下意識的將行程表拿出來一次吧。

想到了,我又塞回去。

雖然,我又犯了幾個以前我不曾犯過的錯。

但我覺得這是完美的兩天。

 

信手拈來,隨意揮灑的感覺,真好。

放空了,才能得到什麼。

我想如果我是武林人士,

在這闖盪江湖的過程中,我的武功又進一步了。

    1會員
    922內容數
    在家是爸爸,工作是Mars,山上是當歸。 記錄自己走過的路,作過的夢,擁有過的回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