該放手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她跟我說一件事

有些小誤會,之前沒問我

我說明後,她說了解

我又說一下當時情況等等

她就貼了一個星座文

說就是這樣

卻狠狠傷害了我

但我什麼都沒說

說什麼都可能情緒勒索

我想就這樣退回朋友吧

如果她不要就只能分開

長痛不如短痛

這樣她也能再去找一個個性,距離,健康

都比較適合她的伴

我不是拋棄妳,我是捨不得妳

但再捨不得,還是要放手

因誤會在一起,因了解而分離


    3會員
    41內容數
    我是一個婆(P)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帆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見了面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壞壞前不洗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婆遇到條件好的男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愛你,卻必須放棄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也許6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實在很難割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本日休診|S1E11 癌末最後一哩路,該放手讓女兒逐夢還是把她留下?本集獻給晴天的媽媽,卓采瑤。1/4,祂離開我們,去當小天使了。 上一集,我們從晴天的角度,看見她再次面臨母親病情惡化的挑戰,在陪伴母親、面對他人眼光與追求個人
    Thumbnail
    avatar
    桌長10
    2024-01-25
    工作該麼選擇?放手才能進入新的流動我一直認為,工作8小時占掉人生的一大部分,應該是絕對錯誤的事情。 身在這個環境,我也沒辦法去推翻全世界的人。 害怕是小我的恐懼 我就是一個完美的例子。 第一次的創業失敗,去ATM還專找百元鈔來領的那個時期,至今不敢再玩一次。 後來又回到公司上班,可是日子一樣痛苦的還沒改變, 只要一直不斷害怕,不
    Thumbnail
    avatar
    Healing_traveling_and_soul
    2023-07-20
    萬一女兒長大遇到渣男,該放手讓她摔跤,還是趕快出手相救?只是也深刻明白一件事情,當父母的縱使會擔心孩子,但終究要放手讓孩子走自己的路,就像眼睜睜看著孩子要跌倒了,究竟是放手讓他摔跤,學會注意看眼前的碎石?還是急於「出手相救」?真的是考驗父母的智慧。
    Thumbnail
    avatar
    和你一樣都是媽
    2022-07-26
    真的應該放手了It time to let go
    Thumbnail
    avatar
    hanshang Lin
    2022-07-03
    【戀愛解題室】這段感情,到底該放手還是繼續努力?問:怎麼知道離不開他是因為真的愛他,還是只是害怕寂寞? —— 霏霏 如果妳心中開始有這樣的疑問,和另一半的相處,應該已經有不舒服的感受,但礙於兩人累積的情感,難以決定下一步該怎麼做。 以下幾個條件,提供給妳參考,希望能幫助妳做出更有自信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愛情導師 Anita
    2022-06-19
    【時間到了就該放手】在我們那個時代 聽的是恰克與飛鳥、小田和正、桑田佳祐.....到後來是很KTV的平井堅(笑) (當然還有我很愛的冰室京界,畢竟Diamond Dust還成功打進日劇OST市場) 但如今,如果不跟著米津玄師 改天你再踏上現在的東京街頭 怎麼能感受這個城市在疫情後 新世代要怎麼生出自己的力量
    Thumbnail
    avatar
    藍風暴的矇眼評論
    2022-06-17
    致H:老公凡事都不給我正面回應,當我遇到小人時,也不出面幫忙,我是否應該要放手離婚了?H這樣說 雖然說,每個人對每件事情的標準不同,但是在我看來,妳如果是要徵詢我的意見,我會告訴妳,因為這樣的事情離婚,似乎過了頭。 首先說說房子的事情。 當然這一切,也都牽涉到妳的成長過程,個性養成,價值觀的獨特。 因為這樣的事件,都只屬於溝通的範疇,犯不著提升到離婚的警戒! 祝福妳了!
    Thumbnail
    avatar
    H
    2022-02-08
    【長篇小說-人間修煉】第二十六章:該不該放手?如果誰都逃不過命運的安排,那我們該不該放手,讓彼此安好?還是,該選擇讓自己有機會留下美好回憶。
    Thumbnail
    avatar
    深秋的芒草
    2021-11-25
    巴奈專輯《愛,不到》:時候到了,該放手的就讓他走吧  有些歌是唱給別人聽的,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戀人,前任,等等等。有些歌是唱給群眾聽的,獨樂樂不如眾樂樂。巴奈的歌,是唱給自己聽的。
    Thumbnail
    avatar
    偽雙魚女的自溺
    2021-09-27
    【極簡挑戰30日】第3天:筆電包不適合自己就該放手 Let it go!有筆電的朋友們,我相信大家都會有一個筆電包! 不適合自己的就該放手啊!!!!
    Thumbnail
    avatar
    斑斕之海
    2021-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