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客氣的距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週一半天我幾乎沒有回應她

以前我都是秒讀秒回

但我想了好久好久

該跟她說她說的那個點

剛好踩到我最痛的地方嗎?

想了又想~如果決定要退回朋友

那就什麼都不用講了~

我很明白她的個性不可能改了

我為她改變~做得也沒辦法跟她一樣

就像要離職~也只會謝謝老闆的照顧

但她也不是真的什麼壞人

也有好的地方

沒必要突然消失或不理她

這又太殘忍了~

我決定保持一個客氣的距離~

不再撒嬌、不再聊只有情人間的話

可以朋友般的回答~簡單的問候

然後突然想起初戀

在一起的時候都會撒嬌說她好累

等我們剛分開~我問她好嗎?

她說她很好~

想到這段突然覺得有點好笑



    3會員
    41內容數
    我是一個婆(P)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帆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壞壞前不洗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婆遇到條件好的男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愛你,卻必須放棄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也許6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實在很難割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該放手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保持客觀思考:評估消息真實性的方法現今的資訊環境變得越來越複雜和雜亂,真假資訊交雜在一起。在這種情況下,要判斷消息的真實性變得更加困難。有些消息可能只是謠言或誤解,而有些則是真實的事件。因此,我們必須更加謹慎地對待每一個消息,並且更加積極地尋找證據來支持或反駁它們的真實性。 首先,我們會問自己:這件事情是與事實相反的嗎?也就是
    Thumbnail
    avatar
    月菲
    2024-02-29
    台灣詐騙與日俱增!你真的了解「信用」嗎?循環利息又是什麼?時刻保持警覺,了解並保護你的財產!在台灣,隨著科技的進步,我們享受到了許多便利,但這同時也帶來了日益增長的詐騙案例。從網路釣魚、投資詐騙到近期的無卡分期詐騙,這些都嚴重威脅到了我們的財務安全。在這樣的環境下,了解並保護自己的「信用」就顯得尤為重要。 信用的基本概念 什麼是信用?信用是基於個人過往的財務行為,建立的信譽評估。
    Thumbnail
    avatar
    金融小老師
    2023-11-10
    與客戶保持長期合作關係的秘訣透過案例分享,探討當客戶取消簽約時應如何處理。 身為業務員必須要清楚知道,在銷售產品或服務時,不僅要賣出信任、解決方案和價值,更要建立顧問、合作夥伴和朋友的角色,追求客戶的滿意、忠誠和成長。通過同理心去了解客戶,在他有需要的時候給予支持和陪伴,才是建立長遠合作關係的最佳方式。
    Thumbnail
    avatar
    陶玉銘|正向溝通力培訓師|跨族群交流(動物溝通師)
    2023-05-02
    保持人生最佳狀態,學習是永遠的功課。人的成長階段,從出生到終老時,想保持最佳狀態,不與社會脫節,想充實自己,保持好奇心,懶惰而不懶散,求新不一定要求變,「學習」是永遠的功課。
    Thumbnail
    avatar
    瑪達
    2023-04-10
    三角關係,用幾何學保持客觀理性。成家! 就是兩個點聚成一個點, 為了周全,一個點固定、另一個點四處奔波。 當出現第三個點時! 只是另一個點要讓你看見,你們之間的連線,除了直線外,還需要有另一個角度。 只需要讓另一個點,看見真圓。
若想事事如意周全,自然就會自己找到與圓心的最短距離! 別忘了,外子!只是想回家的孩子!
    avatar
    始力拼達人
    2023-03-11
    大自然面前,我們須時刻保持謙遜-防府馬拉松(2:35:30)先來一起重溫名作「奈緒子」跑上猿岩的感動吧! 防府的強風,東瀛民族的鬥志,溫帶氣旋的冷冽,重新踏上山口,五年前身體的記憶,竟然又清晰的回想了起來。
    Thumbnail
    avatar
    謝佳晉
    2022-12-08
    【今日自由書寫】誠實面對自己.看見就是改變的開始.時時刻刻保持覺知  大前天【靈性占星】班的學員分享了一件事,讓我感到非常驚喜!   她說星期二上完【靈性占星】課後,這兩天她深刻地感覺到太陽和冥王星形成合相,以及太陽和天王星形成合相的能量,對她造成的影響。她說最近有些事情讓她很不開心、很不舒服,她覺察到她升起想報復的念頭和衝動!   她還說當她覺察到這些念頭和衝動
    Thumbnail
    avatar
    蘇世堃
    2022-11-13
    如何讓團隊保持高效?Gipi專案管理課後心得分享曾經我時常投入了很多的時間工作,偶爾甚至需要犧牲自己的健康或生活,才能夠將專案如期地完成,但成效卻不如預期。反過來看,雖然我身邊認識一些的朋友們,他們總需同時執行多項專案,卻可以很怡然自得地完成專案目標,又能有額外的時間享受個人的生活。因此,以下我將要分享Gipi課程中四個讓我獲益甚深的重點。
    Thumbnail
    avatar
    Dr. Dean
    2022-04-11
    多桑愛閱讀(4)-心靈鑰匙-您能不能時刻保持歸零的心態呢?心靈鑰匙-您能不能時刻保持歸零的心態呢? 感謝好友熱情邀約,我是多摸摳桑,兩位寶貝兒子的爸 ✽  今日我帶著孩子欣賞了奧斯卡經典好片-“心靈鑰匙”。這部片在2011年由’’ 湯瑪斯‧霍恩、影帝-湯姆‧漢克與影后-珊卓‧布拉克主演,2012年初上映改編自小說的感人劇情片。故事的背景發生於2001
    Thumbnail
    avatar
    多摸摳桑
    2021-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