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就開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久沒有寫東西了~~

之前忙著很多事情,都忘了自己想要什麼

現在一下空閒下來,才發現疏於照顧自己,原來我已經變得很糟糕

還好,我照顧的這些寶貝們,都健康平安快樂的長大

現在我要好好的修復與自己的關係

找回我想要做的~我喜歡做的~做了會快樂開心的

照顧好自己,是第一步,永遠不嫌晚

一步一步來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