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遇到的Pet Play,幾乎都是狗?

2024/03/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以前就覺得,為什麼遇到的Pet Play,幾乎都是狗?

我知道很多人都可以輕鬆羅列出好幾則,是狗的原因。

但我還是想問:為什麼是「狗」?

為什麼要喊對方母狗?


女王可以喊我母狗。

你叫我喊就喊

你是我老闆嗎


總而言之,

今年總算出現其他動物了!!


//( ◕‿‿◕ )\


◢▆▅▄▃ 溫╰(〞︶〝) ╯馨 ▃▄▅▆◣


raw-image


3會員
70內容數
我覺得讓我著迷的是「改變慣性」這件事,但這真的太心理層面,甚至,可能對許多人來說是虛無飄渺的。嚴格來說,「信任」才是BDSM最核心的關鍵。很多的感受,必須是在雙方很信任的狀態下,才可能發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