悦心

2024/03/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複雜的星空,連綿發出清新的寄語,教人回首顧盼美好樂章。我遮閉雙眸,撫平了動亂的心神,就悄悄融入幽幽的深處,不一會,幻景很快地播放在我眼前,我人平躺在床上,頭稍微偏右,就望見老公站在身旁,他不斷散發著盈盈的藍光,在暗夜中格外顯耀,我叮囑他地說,「天明時,你一定要叫醒我。」他帶著微笑地說,「還望妳的身心,更積極走出陰鬱。」

把眼一望,立刻變換了氛圍,二姊夫朝我走來,他有所託地握住我的雙手,千交代地說,「妳一定要告訴妳姊姊,重點要悦心。」說著就流下淚來,就算不在世上了,仍想護守著對方安好,我淚潸然地點頭答應他,心裏曉得,今世雖不能再相見,都要為君振心向前,直待晴來也放舒了

照片由Unsplash上​​的Slav Romanov拍攝

照片由Unsplash上​​的Slav Romanov拍攝


200會員
660內容數
生活快樂,處處都有道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