誘惑(短文)

2024/03/2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第一次接觸開放式關係,好奇心驅使下加入群組,

裡面大家的對話都很開放,可能自己比較傳統一點,

接觸了之後開啟了所有不一樣的觀點,

才發現其實自己內心其實慾望也很大,

某日看到一個女生在兩人電愛場裡,好奇進去看看,

突然出聲的是男生,我嚇了一跳,原來他們在直播,

我不好意思加入,對方用女生加好友,私下聊天,

邀請我加入,我懦弱的問只觀戰不開鏡頭是否可以,

對方同意,打了視訊電話聊天,衝擊的畫面讓我臉紅,

因為女生正幫男生吞吐著分身,只聽到女生呢喃的聲音,

男生要我看清楚他們正在做的事情,也勾起我的慾望,

在男生的鼓勵之下我打開了鏡頭,露出蓓蕾開始搓揉著,

看著鏡頭裡的畫面,在刺激下我忍不住呻吟了起來,

我已經聽不清楚男生說什麼,看到女生很賣力的吞吐著,

越來越覺得自己下身彷彿有熱流流出,藉口有事掛視訊,

伸手一摸,發現剛剛的激情有刺激作用,我真的濕了,

還在回味剛剛的場景,默默的將按摩棒拿出來,

一手搓揉著自己的蓓蕾,一手拿著按摩棒在洞口滑動著,

漸漸的按摩棒可以慢慢的插入,再次回想視訊畫面,

彷彿感覺自己也是主角之一,直到按摩棒整個沒入體內,

我忍不住拱起身體輕聲呻吟著,試著慢慢抽插私密處,

感覺很特別,不會形容的感受,將按摩棒開關打開,

那第一階的震動讓我差點驚呼出來,趕緊嗚住嘴巴,

怕引來家人的注意,呼吸也開始急促,覺得又更濕了,

慢慢的讓震動中的按摩棒活動著,感覺很像被抽插,

嘗試將按摩棒放到最底,那個感覺好舒服、好特別,

反覆著幾次的抽插及深入到底後,我高潮了,

按摩棒的震動讓高潮的自己受不了,趕快關掉開關,

夾住按摩棒癱軟無力的躺在床上,深深喘息著,

稍微平靜後將按摩棒取出,又差點驚呼出聲音來,

拔出來也很有感覺,且還覺得有愛液的流出,

看著按摩棒上反光的樣子,才驚覺原來自己可以這麼濕,

清洗好自己跟按摩棒,靜靜的躺在床上恢復平靜,

以前都不覺得按摩棒是這麼刺激好玩的,一度還封箱,

沒想到如今卻是讓我享受不一樣的感覺,好舒服,

原來我的需求不是沒有,只是隱藏起來而已⋯⋯(完)


#感謝當事者願意讓我改編內容

3會員
20內容數
食色性也,情慾文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