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晚上,我自殺了(1)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拜託,求求你,接我最後一通電話好不好」
「對不起...我撐不住了,我愛你」
「你要開心的活著」
我哭著一邊想要跟你說說話,一邊把一顆又一顆的止痛藥往嘴裡塞。
終於,你已讀了
「恩沒事了,好好去睡吧,晚安」
看到這個,我徹底崩潰了,我以為你是愛我的。

隨著越來越多的藥下肚,心跳逐漸加速,我可以感受到生命在流逝。
「撐不住自殺的時候,要記得向身邊的人求助,要讓他們知道」
我腦中無比清晰地浮現處這段話,還有陳醫師溫柔的雙眸。
於是我,突然就沒有勇氣把另一盒吞下去了
我試圖聯絡你,可是你再也沒有回我訊息
我不知道該找誰了
又陷入了那個痛苦無助的漩渦,世界彷彿只剩下我一個人
可我那顆想死的心不夠強烈,我哭著走下去找我的母親
他得知了之後,立馬帶我去急診,一路上我都在後悔求助的舉動

到了醫院,簡單陳述了狀況,護士給我灌下兩瓶活性碳後,就被送到了加護病房
醫院的冷氣好強,他們幫我換上了病人服,接著我就失去了意識
最後一件我想的事是,我不想活下去啊...

但,我依舊被早晨的太陽喚醒,我費盡力氣迷茫地起身,我想找手機,我想找你
對面床的小女孩幫我按了護士鈴,他們拿了我的手機給我
我打開聊天室
跟你說
「早安」
你立馬讀了我的訊息
你說
「對不起」
「我在你離開前居然還跟你鬧脾氣,我差點就失去妳了」
「昨天晚上我真的是個爛人,我什麼都沒幫到」
「你要打我罵我,還是要跟我分手都沒關係,我都會接受」
我看到這些,心中一點坡瀾都沒有
「嗯沒關係,我沒有要跟你分手」
「我等下去看你好不好」
「你不是要上課嗎」
「不重要,我不能再失去你了」
後來我去身發癢,原來我對解毒劑過敏
他們幫我打了一針後,我就又沈沈睡去

醒來看到的是你的面孔
我立刻抱住了你,雖然很失望,但我不想失去你
你哭著對我說
「對不起...」
「不要再離開我了好不好」
「你看到我半夜傳那麼多訊息跟打電話都不會覺得奇怪嗎?」
「我醒來的時候,只有看到你說:『對不起吵醒你了』」
「是喔」
「對不起...對不起」
「抱抱」
我緊緊地抱住你
我不想再追究了
「我愛你」
「我也愛你」
很快探訪時間結束了,我只能看著你離去

在加護病房的時間既清閒又無聊 我克制不住的胡思亂想,為什麼你會這樣對我,你那個態度真的是愛我嗎?想到這些,我失去控制的將頭撞上病床邊緣,一下又一下,眼淚也開始奪眶而出,為什麼?我以為你很愛我的 為什麼總是我?蘇恩德也是,為什麼他找上我?為什麼我是小三的女兒?為什麼?
巨大的聲響很快就吸引來了護士,他們將我拉著,給我打了鎮靜劑,在藥物的作用下,我很快就沈沈睡去。

待續…

0會員
8內容數
希望可以找回遺失的部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