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LX悅刻煙彈的容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ELX悅刻煙彈的容量

RELX悅刻一代煙彈​:1.9ml,預計600口,假如換成同比例的香煙大概相稱於2.5-3包煙的量。

RELX悅刻二代煙彈:1.6ml,預計500口左右,假如換成同比例的香煙大概相稱於2.5包左右。

RELX悅刻三代煙彈:1.5ml,預計450-500口左右,假如換成同比例的香煙大概相稱於2.5包左右。

RELX悅刻四代煙彈:1.9ml,預計600口左右,假如換成同比例的香煙大概相稱於2.5-3包左右

我是個老煙槍了,一天抽3包煙左右,自從抽上了電子煙後,一天能維持在1包煙左右,至於煙彈的話,我個人是電子煙跟紙煙一起抽的,究竟這東西,只是替煙產品,並不能完全取代甚至戒掉,這是一個漫長的過程。

目前,我自身使用的是一代煙彈,一個煙彈的話,大概能抽個2-3天的時間。至於能抽多少口,這個真沒有去統計過,不外個人感覺肯定沒有官方宣傳的那麼多。

還有一點很重要的,看你個人抽的口味,遇到喜歡的味道,抽的頻率也更多,煙彈消耗的天然也快。

好比我就喜歡抽葡萄和薄荷的煙彈。所以說,悅刻煙彈能抽多久,仍是看使用者個人的。並不是一個正確的數據能代表的。

最後推薦大家去的一個我常去網站

      購買電子烟https://www.bgnkz.com/電子烟商城

      這個網站我買了幾年了售後保證

RELX悅刻煙彈的容量

RELX悅刻煙彈的容量

RELX悅刻煙彈的容量

RELX悅刻煙彈的容量

    1會員
    14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