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03/23-為真愛讓路

2024/03/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前東西壞了,都想著修;現在東西壞了,都想著換。愛情亦如是,假如擁有的是千瘡百孔、不可修復的愛情,只能帶給自己無盡的傷痛,那又何必死死抓在手中捨不得放手?

分手後,可以悲傷難過,但你絕對不能忘了自己,要相信:「所有失戀都是在為真愛讓路」,你是值得被愛的,那個對的人正朝著你前行。

沒有忘不掉的前任,只有刻意不想忘掉的從前。

所謂前任,不就等同於他徹底離開你的生活了嗎?

前任是一種怎樣的生物?從曾經牽手承諾走天涯,到現在揮手說再見,從各種佔據對方生活的角落,再到現在沒有關係。

說得文藝一點,就是回憶是我的,但你不是我的;說得現實一點,就是你的世界你擁有,我的世界我做主,跟你有什麼關係?說得殘酷一點,就是你別來打擾,我就謝天謝地;說得腹黑一點,就是知道你過得不好,我就放心了。

你發現,那段失去的感情還在你心裡,但卻已經不是你生活的全部了。

無論你經歷了什麼,傷心沮喪悲苦無奈,都要相信,還會有一份明天在等你,那個對的人正在策馬飛奔。別沮喪,別灰心,總有一份專屬的愛只給專屬的你。

你要相信,失戀之後,我們終會迎來真愛。

有些人會覺得過去的永遠最美,失去的永遠最愛,請不要忽略了此時此刻那個陪在你身邊的人,這才是你能抓穩的幸福。

26會員
493內容數
養成自身寫作習慣,並分享日常發覺好文章,每日更新天天有新鮮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