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Tinder網友在下午三點做愛-01

2024/03/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前情提要】

和Tinder網友Ping穩聊一個月後,3/11初次見面就一起去了戶政事務所簽結婚書約還交往了,我們玩了一個小遊戲:

生性暴露狂的我總是愛跟朋友分享我和各種男生約會的經驗,原先不打算定下來卻突然就跟陌生人簽結婚書約了,我自己都覺得很神奇。

我要將這段戀情藏著8個月,並且繼續在交友軟體上大冒險(當然只能找打算認識新朋友而非找伴的人,畢竟太多男孩子暈我了,這樣也是不道德啊),一邊將這些人記錄下來,在11月我生日時揭曉。到時還與我有來往的網友以及朋友們肯定都會瞠目結舌吧,開個這樣的小惡作劇就很有趣。

原先要慢慢文字記錄我玩交友軟體的每個男性,但這個周末是我們第一次做愛,實在太開心了卻又無人傾吐,決定先寫下來自己看了開心、讓其他陌生人也瞧瞧。


【正文】

下午三點和Ping在我家樓下的超商見面後,捧著他在車站買的白色洋桔梗便一起快快上樓去了。

矇騙同事我要與來埔里的弟弟會面,別人大概怎麼也沒想到,所有人還在上班打盹的午後,我和從高雄上來的Ping已經猴急地在房內不脫衣服的做愛,還結結實實地打了三次炮。

人家總說第一次坦誠相見會有些害羞以及不夠爽歪歪嘛,甚至是那些未曾性交的處女還得先承受肉膜被撕裂的痛感才能得到歡愉。

而我們做的三次愛就像Ping帶給我的洋桔梗,洋桔梗的花語是無刺的玫瑰。

不像那些還未培養默契的情侶得忍受乾澀的摩蹭、帶刺的抽插,連續好幾天的文字調情已讓我們兩人在進到房間那刻便下體濕潤到不行,將洋桔梗匆忙放入裝滿水的花瓶,我也想要趕緊被對方插到滿溢出來。

Ping和我都不那麼喜歡庸俗的玫瑰、不喜歡普通地做愛,果然還是要有點奇怪的情趣。


此時金黃的陽光從大片的落地窗照進來,三回裡我們便換了好幾種體位:

時而是我被壓制在床,感受陰莖從股間啪啪啪地撞擊,只能將臉塞進枕頭嗚咽;或是跨坐在Ping的身軀上,在幾陣由下而上的大力貫穿中,內壁酥麻到腿軟;最終在可以看見性器接合的一般體位下,迎接堆疊到最高點的高潮。


哎呀果然爽死了,將近1000天沒有打炮實在是爽到不行。

將還有點溫熱裝滿精液的保險套隨手丟到冰涼的地板,我們在床上稍微疲軟地擁抱和望著染上傍晚金色光影的洋桔梗,浸在清澈的水中搖曳生輝。

就和做愛完的我們一樣呢,被彼此的肉體滋潤一番後也像剪花吸飽水的閃閃發亮,而且這花還沒全開呢!半掩的花苞和部分盛開的大花在房內等待綻放,接著的兩天勢必也可以盡情探索對方各處未開發的敏感帶吧,一定得做到下體都有些發紅、肉瓣大開為止。

撫摸親吻對方一陣後,瞧瞧時鐘竟也過了兩小時,好適合手牽手走路去吃黃切仔麵啊,而且得配上冰涼的飲料才行。在淫慾後思飽暖,感覺今晚肚子與下體都可以帶著七分飽腹入眠,且期待明後兩天在埔里繼續探索美食與做愛。


Ping買給我的洋桔梗、初次見面一起抽的捲菸、保險套、和他喜歡的泥煤威士忌

Ping買給我的洋桔梗、初次見面一起抽的捲菸、保險套、和他喜歡的泥煤威士忌



2會員
1內容數
單身將近1000天,今年年初開始照三餐使用Tinder、探探、Omi的27歲天蠍女子,積極配對網友聊天約會後在3月跟首次碰面的網友直接去了戶政事務所簽結婚書約還交往了。和對方協議要秘密地交往但讓我同時繼續在交友軟體大冒險,在今年我生日時公開,有些暴露狂的我還是得找個地方說說抒發,決定在這記錄一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