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惡的小怪獸

2024/03/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您好,我是邱可蓮,一名高中歷史老師。

跟老公離婚,育有一子。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找學生出氣。

我老公自從我生完孩子之後,就沒有再碰過我。

我的性欲完全無法被滿足,所以我的脾氣總是很差。


我知道學生背地裡怎麼說我的。


「死肥婆。」

「活該被離婚。」

「老古板,真的有病。」


他們為什麼這樣說我?

體育課我也跟去在一旁陪他們運動,

中午還特地找話題和他們一起聊天吃飯。


可他們卻這樣說:

「變態。」

「跟蹤狂。」

「妳為什麼要來。」


我是老師啊。

我關心你們啊。

你們為什麼不領情。


我的付出只換來學生對我的蔑視。

我累了。

不想再對付這群,

小‧怪‧獸。


過了幾天。


呵,

小怪獸,

你以為我完全放下了嗎?

我的怨氣、不滿,豈是這麼好解決?


你想得美,

我要你服侍我,

被我蹂躪,踩在腳底下,

我要──讓你做我的僕人。


沒想到吧,

你也會淪落到這種地步,

看你顫抖成這副德性,

是有這麼怕我嗎?


哈哈哈。

還敢蔑視我?

你也只能乖乖被控制,

任我揉捏了!


老娘要你震,你就給我震!

想休息?

不准!

你讓我噴水了嗎?


快!

給我上工!

進攻!

──啊!


小蒂蒂,去了。

很好,你很聽話。

你可以暫時休息,

我們明天繼續。


又是一天的上班日,

看著這一群不馴的小怪獸。

我心中竊喜,不聽話又怎樣,

回去還不是只能聽從我的號令。


備註:

附圖是可以直擊G點的跳蛋,

名叫「小怪獸」。

它長得好可愛,好像小海豚呀。

據說小怪瘦能準確覆蓋身體的每一處敏感點,

感覺也可以拿來按摩肩頸痠痛,治癒疲勞呢!


小怪獸

小怪獸


17會員
36內容數
一個在田埂長大的鄉下老妹,愛上看情色作品的心路歷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