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與潮汐之歌第七章:席徳·卞葢鍩的秘密

2024/04/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我能記得以來,我,席徳·卞葢鍩,一直追逐著一個遠大的夢想:獲得神之眼,並最終打敗天理,成為提瓦特大陸之神。我出生在楓丹的一個普通家庭,沒有顯赫的家世,沒有驚世的天賦,所有人都認為我注定平凡一生。但在我心中,總有一股力量在驅使我去挑戰命運,去實現那些看似不可能的夢想。

當我得知這片被遺忘的古遺址中可能藏有導向神之眼的線索時,我沒有絲毫猶豫,立刻踏上了尋找的旅途。在這裡,我遇到了那維萊特和萬葉——一位楓丹的高階審判官以及一位來自稻妻的流浪者。他們看起來也在尋找遺址的秘密,但在我的心中,我清楚我才是這個故事的主角,是被命運選中的人。

我在暗處默默觀察他們,看著他們如何解開那些古老的謎題,如何在遭遇守衛生物的突襲時互相扶持。這些經歷讓我對他們產生了一絲尊敬,尤其是那維萊特,他對元素的操控讓我見識到了什麼叫做真正的力量。然而,我的心中有著更遠大的夢想,我渴望的不僅僅是力量,而是能夠超越一切的絕對掌控。

當我們在遺址最深處發現了那份記載著楓丹和稻妻古老和平協議的卷軸時,我的心中充滿了震撼。這份發現,不僅對於我個人的旅途,對於楓丹和稻妻,乃至整個提瓦特大陸的未來都將產生深遠的影響。在那一刻,我開始反思,我追求的終極力量究竟意味著什麼。

然而,即使面對這樣的啟示,我內心的火焰並未熄滅。我對成為提瓦特之神的渴望比任何時候都要強烈。我知道,這條路充滿了艱難與挑戰,但我已做好準備,不論前方等待著我什麼,我都將無所畏懼地面對。

這次的探索只是我的旅途中的一部分,但我,席徳·卞葢鍩,將在提瓦特的歷史上留下自己的印記。未來還很長,我將迎接每一次挑戰,直到達到夢想的彼岸。

隨著我們走出古遺址,一段全新的冒險即將開始。這不僅是對力量的追求,更是一場對命運的挑戰。我的故事,才剛剛開始。

0會員
1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