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日常|一抽搞定還可沖馬桶 @五月花 厚棒袖珍包

2020/12/1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身為一個鼻子愛哭的人,隨身帶著面紙袖珍包是很合理也很符合邏輯的,不過我以前用的面紙很常遇到一種情況,就是面紙太薄,導致鼻涕全都衝破封鎖線來到我手上,結果我還要用更多面紙來清理我的手,甚至乾脆去找洗手台來清洗😔後來成了媽馬就索性只帶濕紙巾出門了。


raw-image


 最近發現一個好物——五月花厚棒袖珍包,我看他很久了其實,想說這個“厚”是有多了不起要這樣特別強調它?最近終於有機會實際使用它,果然,是真的又厚又棒啊!


raw-image


 厚的程度大概就是橘貓可以代表的那樣(阿福問號?

raw-image

 一般餐廳或市售常見的面紙包,裡面的紙質其實挺粗糙的,媽媽擦起來都不舒服,就甭提細皮嫩肉的小寶貝了!因此在這種需要拖著嬰兒吃飯的場合也非常適合拿出來用,因為它親膚細緻,小北鼻吃飯要擦嘴也不會抗拒。


raw-image


 再來是強韌不易破的特性,拿來擤鼻涕就不用怕手會黏踢踢的👍🏻


raw-image


 擤鼻涕等級夠高的人,搭配一張好用的面紙,單手就能輕鬆解決濃厚鼻涕!


raw-image


 覺得這張副總裁的眼神也太充滿愛意了😻應該不是面紙的關係吧?

 最後我很常遇到的困擾之一就是上廁所,除非是去百貨公司,不然在外面尿急都要擔心廁所有沒有衛生紙,以前去沒提供衛生紙的廁所,我就得拿自己的面紙,可是你也知道一般面紙真的很薄又很粗,不但擦得不舒服,還要多拿幾張才夠用(◞‸◟)有些廁所真的連垃圾桶都不提供,直接丟馬桶又怕塞住人家管線,你就會很困擾垃圾到底該何去何從?


raw-image


 BUT!五月花厚棒袖珍包最棒的一點,就是它的厚度是可以應付我如廁的,小號只要一抽搞定,而且還可沖馬桶!重要的是,屁股不會再有磨砂的感覺啦。:.゚ヽ(*´∀`)ノ゚.:。


raw-image


 最近在全家看到有特價10元的活動,不知道期限到何時,趕快趁現在買起來啊💥

📍品牌:五月花
📍體驗項目:厚棒袖珍包
📍五月花厚棒袖珍包3入,12/2於全家上市
📍五月花厚棒袖珍包24入,12/4於全聯上市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js1.bloggerads.net/p_imprscript.aspx?bid=20200120000001&pid=9101&ppid=1&cnt=n

3會員
53內容數
育有兩隻貓咪、一個惡魔;喜歡精油、手作以及神祕的事物。 謝謝你們成為我的讀者,我將持續散播換樂散播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