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cyDora親研植萃護髮菁華露|兼具抗熱及護色的護髮產品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好像已經很久沒有去剪頭了,現在頭髮長到快要超過胸部,大概也是我留最長的一次!
雖然很想看看自己的極限到哪,不過這麼長洗頭吹頭真的是很困擾,尤其吹頭髮,除非我放著等一段時間,不然就要吹特別久,我的髮質也變得比較毛躁不聽話。


這次帶了新夥伴回家:TracyDora親研植萃護髮菁華露-香頌木蘭。


raw-image


TracyDora親研植萃護髮菁華露總共有兩種口味,除了香頌木蘭還有沁雪香蘭,


raw-image


內容物擠出來是稠狀、有點乳白色這樣,但是塗抹在頭髮之後,是不會感到黏黏的,之前用過的雖然也是免沖洗,但擦完還是會想再去洗個手,TracyDora親研植萃護髮菁華就沒有這個問題,頭髮免沖洗、手也免再洗🤣


raw-image


那我帶的香頌木蘭主要是針對直髮的朋友,
功效除了基本的抗熱護色以外,
還能保濕、修護直髮,
因為成分添加了玻尿酸、維他命B3,
最特別的是有加入最近很夯的印加果油!


raw-image


也不知道是不是我平常用的護髮乳真的太弱,
開瓶後第一次使用後,
我沒有特別去留意它變怎樣我就去睡覺。


raw-image



raw-image


隔天起床要整理髮型的時候,
發現,天哪!今天頭髮也太聽話了吧!!!!!
平常因為毛躁,
我大概至少要重綁個2-3次才能出現比較滿意的形狀,
結果那天只綁1次就能開心出門~~~

還有啊,其實應該很多人都跟我一樣,
不會是每天洗頭的吧?


raw-image


隔天起床也是會這樣,
有綁頭髮的痕跡,
拿TracyDora親研植萃護髮菁華來順一下,


raw-image


是不是變超順的!
綁頭髮的痕跡也立馬消失~~
出門前還能香香的🥰

然後最最重要的,
就是我需要的抗熱呀~~
現在把頭髮吹到乾也不會感覺在摸稻草了🤣


raw-image



raw-image


👉要去哪裡買請點我👈

想看更多 TracyDora親研植萃護髮菁華露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s://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3.aspx?pid=472&id=1
https://www.justwoman.tw

今天的好物分享就到這裡
如果你喜歡我的分享,請幫我訂閱、點個讚!
同時也歡迎你分享給你覺得需要的朋友,我們下次見! Namaste.🪴

4會員
57內容數
育有兩隻貓咪、一個惡魔;喜歡精油、手作以及神祕的事物。 謝謝你們成為我的讀者,我將持續散播換樂散播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