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孩子 第十二章 我的婚姻 III

2024/03/3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如果。耗盡半生,只為了寫下這場羅生門?那麼。我荏苒的歲月,倒是真的全給蹉跎了!

不過那又怎樣?因為歷練,所以經歷;因為磨礪,所以得以勵志!時光就這麼些?故事則全憑自己寫。我非人物,只是我至少還是一個有血有淚的血肉之軀!因為我也會痛不欲生,手足無措?但是。我在孩子的面前,……我就是一個頂天立地的父親;可以柔而不失剛強,慈仍不減威嚴!父親愛子,當之如此。

回首歷歷在目。可有幾何堪得入目?

這是一場心酸力竭。同在人生之中,又互相消損彼我的一場修煉!只是。後來我不斷想著:「我學到了什麼呢?」即使我後來滴酒不沾三年,戒菸約十年!不知道她卻好心為我釀了五千CC的30°梅酒?而且還體貼要我開長途車時抽菸提神?……


有次兩人吵架。可我卻見她不動肝火神清氣爽,坐視著她引起的干戈?而我只覺得無端感受到滿腹不平?那時我勉強自己一個箭步朝向前一看……在她掌中的手機螢幕上。居然是我從未見過的錄音程式?

我當時萬分訝異的心,簡直碎了一地;我卻逞著氣魄說著:「To be continued 。Don't stop it please. 」

喔!她並非是說著英文的外國人。如果她真的是的話,我們就不會有這麼多問題不能解決。

我向她鄭重聲明。為了她長期說走就走的狀況!使得我一個大人都覺自己的生活因為她的變卦,就已經無法好好克制自己並安定下來!你覺得當時還只有十歲不到的孩子。在心裡的自我情緒還有什麼誘因,足以讓他們的身心漸趨健康呢?

婚變。最後終於浮上檯面?後來這十年有一半,我都是決定堅持不離婚的被告!因為當我的孩子倆告訴我這個爸爸,他們希望媽媽能夠像從前一樣的再次回家!?我答應了我的孩子。從此之後就這樣一路挨告;還要親自帶著兄妹倆繼續悠遊在無限期待的人生之中。

生命是何等眷顧我做為一家之主的重責大任?為了鋪陳可以順理成章與我離婚的訴訟。原告卻意外被法官當庭建議撤銷對我集合錄音而出的告訴!然後我為孩子權益屢次說了不中法官聽的話……所以家事法庭的離婚與監護權官司。我簡直是敗得一塌糊塗?

對著一審時的法院。說著自己是何以深愛著孩子倆,而且也已經得到監護權的母親。……卻只會在勝訴之後數月自娛自樂地,空口說著為孩子的幸福做了千萬打算?無奈竟不見這位大舉興訟的媽媽,履行對子女云云承諾的任何做為!?

即使是為了孩子未受到法律合理、合法的保護。我鄙視法律心衷。致使我一審大敗!至少我未因訴訟而矯情做作;或許孩子倆看到了爸爸一言九鼎。哪怕是磨損我自己,我也不計一切設法達成孩子當初……讓媽媽回家的希望;二審上訴出庭前。孩子倆告訴我:「爸。我現在只想要我們三個人一起生活就好了!」

聽完這話之後。我何以忍心讓孩子失望呢?可是我又有何能力對抗法律維護所謂成人自由,卻對孩子言不由衷的人權呢?難道因為孩子尚未成年。所以,配不上人權二字嗎?

為要上訴。我只能向法扶再次申請律師,為我繼續二審官司……




















32會員
188內容數
從射手⚪甘於平凡的思維。一窺眼前一塊塊大小不一的方塊磚拼湊成不凡的時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